剛剛...

3分鐘前還是我老爸老媽的結婚周年紀念的說...

=='''

沒法子...

回來晚了...

我是累的囉~

 

下午去了sunway...

因為阿...

最近 sunway 難得晚上免費開放它的 theme park 讓人家參觀...

不去白不去...

就去了囉...

碰巧是老爸老媽的結婚周年紀念...

moral 教我們要mengamalkan nilai mengekalkan tradisi kekeluargaan...

所以我們都很乖的每年有慶祝...^^

哈哈...

 

去sunway另一個目的也是為了買衣服...

農曆新年不知不覺的就快到了...

雖然我的衣服其實快掃完了... =='''

(都是NS囉...)

所以逛了很多間服裝店...

 

肚子餓了~~

我們去 gasoline 吃東西...

也算是慶祝結婚周年紀念啦...^^

環境有特別到啦...

整個海盜 feel...

但是也只是特別...

食物還不錯吃...

但是有點冷了... =='''

大致是這樣啦...

我懶得詳細解說的說...

說太長等下又有人complaint 我說文章太長不想看... =='''

(埋怨ing...)

 

哈哈..

沒有啦...

純粹是因為我累了懶惰...

推卸責任...^^

我像是會因為別人想甚麼而改變風格的人嗎?

不像嘛~~

我本來寫部落個就沒打算讓人看的...

只是後來突然觀眾就多了起來...

呵呵... =='''

有點不知所措呢... xD

不過...

還是要謝謝大家那麼熱心的捧場... xD

 

言歸正題...

7點等遊樂場開放了...

我們就進去看囉...

老實說...

我很小很小的時候來過一次之後...

再也沒來過了...=='''

 

變化當然多啦...

還蠻特別的...

我還看到老虎!!!

(你小孩啊?)

那個老虎晚上很active欸...

一直走來走去...

精神又清潔...

不像某某地方的老虎...

(Zoo Negara: 欸欸...你在說我嗎?)

xD

*以上言論純粹搞笑...

 

btw..

去遊樂場是看動物的嗎?

ofcoarse not!!!

baby~

we r going to have fun!

不過...

晚上的話...

玩起來很不值得...

刺激的設施 RM8...

幼稚一點的 RM5...

whole day park entry 才 RM40...

還包括水上樂園欸...

幹嘛花那個冤枉錢啊?

不玩!

我乃省錢主義!!!

 

所以...

跟去雲頂的道理一樣...

不花錢 = 沒東西做...

轉一圈就出來了...

 

然後繼續逛服裝店...

 

就這樣啦...

回來後直接去了外婆家...

 

去了外婆家再去吃宵夜...

 

結果就搞到這樣晚囉...

 

所以..

不要問我為甚麼還沒打旅行的post...

T^T

我身不由己~~

 

我會打啦...

真的...

明天...^^

(我很可能只是說說...)

但是我真的會打完啦... xD

 

掰~~

 

愛你們...

 

and...

 

請繼續準時收看---

 

<羅密歐的午夜花園>~~

 

 

謝謝...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