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朋友們...
我先聲明...
畢業旅行5天的故事我會寫...
但是可能是兩天後...
不好意思...
因為明天我有family trip to cameron~~
(again...)
都知道我的style的啦...
長氣啊...
所以等我回來了才慢慢寫喔...


說回題目...

未來...

老實說...

很多時候啊...

就是無法預料...

我本來以為...

在這個時候...

我應該會是在準備著去國民服務...

或許對於自己的未來有那麼點徬徨...

但是現在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反而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首先...

國民服務局送我一個不知所措...

我不是第一批...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問題...

我一直都在為自己是第一批準備著...

得知自己不是第一批...

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換去第一批...

可是失敗了...

所以...

因為必須繼續讀書...

所以我只好選擇放棄國民服務...

話說...

我曾經在那裏想像自己在國民服務期間會怎麼樣...

結果一切都成泡影了...

唉~

嘆氣...

 

接下來...

去不成國民服務 = 我多了三個月的時間...

本來因為國民服務的緣故...

從來沒想過要去打工...

或者學車~~

現在可以了...

突然變得有點不實在...

 

但是更令我料想不到的是...

我總是以為自己會在5月才開始讀書...

但是現在我3月要開始讀書了...

而且一切都來得太突然...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實在...

...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突然突然...

在三天以內..

我決定了我將來會待上5年的學校...

而且這個決定的開始竟然是通過電話...

 

不清不楚的...

勉強理清了頭緒...

不清不楚的...

帶著有點忐忑的心踏進校園...

看著那像迷宮一樣大的學校...

我在想...

omg...

真的我會成為這裡的一份子嗎?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不可思議...

我的決定沒有錯...

只是我還是覺得不實在...

 

可能是因為...

我近期內總在考慮著另一間學校...

突然間要讓我的心轉過來...

就好像是坐跳樓機...

你的心還沒準備好...

突然你的身體就開始往下掉...

 

明白嗎?

 

不管怎麼說...

我有點期待...

但是又有點怕...

好陌生的環境...

希望到時我可以很好的適應...

希望我可以語言通到啦!

夠力...

有點後悔我英語那麼爛~~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