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watchstuff.com/2009/07/15/zombieland-poster.jpg

OMG...

我只能這樣說... xD

 

好啦...

說好今天要去唱歌的...

怎麼啦?

事情很簡單...

就是今天一切事情都很不順利~ =='''

這件事等下才說...

 

還有...

我突然想起來...

妹妹~~

你好像今天考完了你最後一張的spm喔???

怎麼完全忘光光了???=='''

 

好啦~~

開香檳慶祝一下~~

BRAVO! MONAMI!

WE R TOTALLY FREE NOW!!!

champagne2-1.jpg champagne image by studypiano

呵呵...

好像很好喝一下~xD

 

言歸正題...

說下今天的華語...

嗯...

讀我真的讀了...

再來的都說聽天由命了...

但是 paper2 我只能跟你說...

@$%&$#@!~

超難的!

=='''

是嫌spm華文程度不夠高喔?

幹嘛出那麼難???

T_T

其實真的...

我說不出難在哪裡...

就是很 overall 的難...

(此乃最高境界也!)

概述文章我用了很多時間...

因為感覺上要的東西很多...

但是最後我真的送給它剛剛好110個字...

不多不少剛剛好...^^

現代文理解啊...

第一篇文章讀起來很難下...

答案寫得出但是我不懂對不對...

第二篇文章讀起來容易下...

但是答案真的...

一半會做...一半不會...

怎樣? 亂杠囉!

古文本人是覺得還好啦...

就正常而已囉...

不過真要命...

出到四個...=='''

要讀死我們啊???

 

paper1勒...

okok囉...

我寫第一題...

但是寫到一半我一直很怕離題...

拼命拉回來...

我覺得寫到很有型一下啦...

但是保佑那個改的老師喜歡我的東西...

不要給我一個離題...

我去自殺給你看...T_T

(那種題目很open?應該沒有事的喔???T_T)

 

放學後...

沒有歡呼...

反而有點納悶...=='''

 

反而今天一到學校時還更有感覺...

我在走上去我們平常溫習功課的地方時...

覺得...

欸...

這次真的...

真的最後一次穿著校服...

這樣慢慢的走進校門了...

抬頭看了看四周...

總覺得...

有點感傷... T^T

唉~~

 

*感傷結束*

李英傑這個大司機載了我,豬和琳去aeon...

本來打算唱K的...

路途中...

為了找 public bank...

花了不少時間...

路途中...

走錯了幾條路...

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終於到了aeon bukit tinggi 前面...

有點感動!

(還有慶幸我耳朵沒有聾掉~ xD)

結果...

才發現...

李英傑忘了帶衣服來換~

=='''

我流汗...

所以...

唱不成了~

 

後來英傑就說要回去了...

不過因為覺得既然來了...

所以就決定留下來...

反正准吉倒是叫了摯恩和曉斌來...

人沒有那麼少囉... xD

可以繼續墮落~~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對不起英傑...

(雖然是他自己忘了帶衣服...)

因為怎麼說也是因為我們的堅持才來到bukit tinggi...

結果他駕車來到這裡還要無功而返...

對不起啦...

 

為了省錢...

本來打算在唱 k 時啃零食過餐的~

結果唱不成了...

男生去 old town 吃...

我又不想吃 old town...

因為我不懂要叫甚麼...=='''

從來沒有吃過...

我怕我叫了又不敢吃...

不吃還簡單一點... xD

而且豬他們也沒吃... =='''

 

吃''飽''了~

我們就去看有甚麼電影看...

本來想看 <princess and the frog> 的...

哈哈哈哈...

我們有童心啦!

後來就說去看那個 18PL 的<zombieland>~~

進到的嗎???

0.0

曉斌說他看過了...

應該是沒問題啦...

所以...

他們就排隊買票...

我就和曉斌去他的車放書包...

(原來曉斌那麼好人的啊~~xD)

回來的時候...

剛好到他們了...

不過戲已經開始了...

p/s: 那部戲是3.20pm的...買好票已經3.37pm了...

 

結果...

到了驗票口那裏...

本來好像沒有事的...

那個撕票的快撕了囉...

結果...

wth 他停下來...

問我們...

你們到18歲了乜?

o.o

喔歐~~

 

准吉和摯恩兩個在那裏跟他講...

我們在後面靜靜不出聲囉...

他一直說後面的女生(指我們啦~)看起來像17歲而已...=='''

死都不給我們進...

還一直要看我們的IC...

OMG~

都不知道要怎麼樣收尾... =='''

後來准吉問他能不能換票...

他猶豫了下...

說換2012...

=='''

我們全部人都看過了啦...

我們問能不能換<風雲2>...

他又擔心沒有位了... =='''

 

其實為甚麼那麼麻煩勒?

因為那個時候...

有一個黑黑大大只的人站在那個驗票員的背後...

(sorry...這麼稱呼你...)

但是都是因為你啦...

聽說那條友是manager級的人...

所以囉...

人家小小驗票員要裝一下樣子的啦... >_<

 

不過後來不知道怎麼樣了...

那個驗票的說帶我們進去...

然後就帶我們進去裡面...

我還以為他要帶我們去看別的戲...

結果他是帶我們去回<zombieland>...

o.o

anyway...

謝謝啦...

我們終於看到了...

 

但是一坐下來...

我就明白了...

為甚麼是18PL...

OMG~

so bloody...

eww... =='''

剛開始真的還有點後悔... =='''

但是還好啦...

看習慣就好了...

不過有的地方我還是關眼睛好一點...

=='''

 

到中間就比較少那些血腥的場面了...

中間比較多好笑的... xD

 

總結來說...

如果除掉那些我要關著嘴巴看的部分...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是關嘴巴...)

搞笑的部分還不錯啦...

這部電影還算不賴的... xD

就...

腥了點... xD

 

摯恩說可以發洩一下喔...

不錯啦...

被嚇一嚇~

感覺還beh pai...

xD

(你有自虐傾向?)

 

後來...

就回家了囉...

第一次給曉斌載...

有點可怕...

哈哈...

btw...

謝謝你...

不然我還要搭巴士回去~

 

 

p/s:

林本小姐不用去國民服務了...==''' 我真的很想去的... 但是今天媽媽幫我打電話問了... 不能提早... 只能延遲... 我4,5月這樣要讀書了... 所以... 唉... 算了...掰掰~ NS... 話說我很久之前就準備好防曬油了... 討厭! 啊~~~!!!

 

p/s:

我今天有一點東西要做... 得趕在畢業旅行前做好的說... 所以... 今天先看這這個啦... 前兩篇... sorry 啦... 但是 bukit cahaya 的照片我會先 up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