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來也...

(來個頭啦...)

今天是星期日...

也是考華語的前一天~~

FACON edu fair 在 PWTC 堂堂舉行...

由於本小妹妹...

(最近喜歡稱自己為小妹妹...可能是因為不認老了...)

不能出席即將在21號左右的馬來西亞教育展...

所以就決定來這個facon~~

btw...

說真的...

日本+中國的學校好多...

本地的反而不多...

我主要要找的學校有四所....

Lim Kok Wing, UCSI, KLIUC & Taylor...

不過taylor我心知肚明...

它那個價位...

=='''

我會倒吸一口氣...

 

好了...

姓賴的牛奶...

(人家姓黎~)

說要跟我一起去...

結果還遲到了15分鐘...

真是的... ==''

臭酸了你~~

不過我大人有大量...

原諒你啦...^^

(看我幾善良?~)

 

到了PWTC...

有點喚起我對它的記憶...

(很久沒來了的說...)

 

在傳單上找不到 lim kok wing & kliuc...

確實有點洩氣...

hey man~

我特地來...

結果他們就閃~

甚麼意思???

T^T

 

算了...

反正我還沒拿定主意...

所以也看埋 civil engineering 的學校...

civil 的學校就多很多啦...

所以我就想...

其實如果真的讀不到architecture...

有很好的學校給我讀civil我也滿意啦...

xD

 

唉...

轉來轉去...

看了那麼多間學校...

只能感嘆...

錢錢錢!

我要scholarship~~

T^T

 

目前為止...

有幾間我覺得不錯的啦...

如果是architecture...

UCSI, legenda...

如果是civil...

很多...

petronas...

 

最重要還是我拿到10個以上的A+/A...

然後有美美的scholarship等著我...

這樣我就不用憂了~~

=='''

 

牛...

她說10年很短...

我很想跟她說:''人生有多少個10年?''

印象中...

我從一年級到中五畢業...

好像過了一段漫漫長路...

哈哈...

 

不過世界上多了一個人真的醫生...

也事件好事的...^^

加油啦...

如果你真的要讀...

就去努力的讀...

做一個好醫生...

為世界造福!

 

so...

就這樣啦...

大家...

我好徬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