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photo 123.jpg

說真的...

我很驚訝.

前一秒我還在笑著...

然後我開始找不到我的笑容...

 

有時...

我們總以為事情會有轉機...

但是卻沒有...

我以為我不會哭...

但是我哭了...

我真的...

真的沒想到那麼快...

我就會失去它...

 

你很壞...

到了最後還是不肯乖乖的聽話...

總是在發脾氣...

總是在鬧彆扭...

 

對不起...

我曾經用心的幫你處理傷口...

卻粗心的把你的耳骨弄斷了...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快離開了...

還為了你的健康每天逼你吃蒜頭...

 

對不起...

我怪我自己沒有更用心...

沒有常常注意你...

 

白老大...

對不起...

 

我現在真的好難過...

你跟灰仔都很壞...

為甚麼說好了一起走...

都不肯通知我一聲...

 

我連灰仔的文章都還沒打...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先打你的...

 

你好壞...

對你那麼好...

卻總是只有在想吃麵包時才會乖乖的聽話...

 

我到現在看著窗外還會覺得很難過...

你卻要讓我連走到廚房都很難過...

臭白白...

我好討厭你...

 

我知道你老了...

但是我好捨不得你...

 

走好...

我只希望你知道...

我很愛很愛你...

 

白...

要變成天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