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怎麼辦?

今天過得既漫長又簡短...

大家的淚線都突然變得很發達哦?

連傳個簡訊都可以淚眼盈眶...

其實明天就可以見面了阿...

為甚麼因為是畢業...

所以覺得好舍不得...

突然好想馬上見到大家...

我跟班長大人說謝謝...

但是他叫我不用謝他...

他說s1有今天是大家的功勞...

但是我還是想謝他...

我覺得...

如果沒有他...

s1 依然會是 s1...

但是不會是今天站在這裡的s1...

我也不會是站在這裡的我...

因為有鼓勵...

所以有進步...

為了完成理想中的s1...

從去年的旅行開始...

我走過了s1成長的旅途...

雖然我們依然不是最完美的...

但是...

卻是我深處其中的...

因為有經歷...

所以感覺特別深刻...

因為深刻...

所以才會舍不得...

謝謝你們願意給予我很多人不肯給我的信任...

其實都很溫馨...

最後...

感謝每個同學都願意一起齊心打造s1這個大家庭~

我愛你們哦!!!

 

 

p/s: 其實可以寫更長的...因為有很多外來因素...所以思緒斷了很多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