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朋友们。。。

今天在班上练歌的时候。。。

加了前面的台词。。。

听了两句就想哭了。。。T_T

哽咽地快唱不下去。

结果竟然还叫我主唱。。。T_T

我不是很有勇气的啦。。。

如果不是晓慧说他前面有讲话了。。。

我一定不妥协。。。 >_<

我很怕。。。

第一,我怕忘词。

第二,我怕我接错。(这首歌很多地方都很一样)

第三,我怕我哭。。。

555...

 

诶。。。

怎么办?

明天就毕业了。

毕业了诶。

 

唉。。。

唉。。。

唉。。。

 

现在有点担心我们的演出。

大家。。。

加油哦!

无论是什么班的同学。。。

全F5都要加油!

知道么?

最后之舞。。。

让他华丽上演!!!

 

敬请期待。。。

放开所有~~

尽情地跳吧!

dance dance rev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