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persembahan 的 raptai 哦...

稍早的時候聽了 n 個講座...

spm 注意事項啦...

CAT top scorer ceremony...

INTI's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的 seminar...

話說...

michele tan 真的超變態的...

她是我姐中學的同學啦...

竟然 CAT 考試 (不是貓貓考試) 全世界最高分...

全世界欸... >_<

555...

我永遠辦不到的事...

連學校的 top 都拿不到... T_T

 

ok...

感傷時間結束!

死dar叫我寫blog...

好啦...

講下raptai...

我只能說我們班的同學都好聽話...

老師說要穿 full attire 來彩排...

我們就穿...

又不見別人這樣...

有啦..

只有區區的幾班像我們這樣乖... xD

算了...

不計較這個...

 

恩...

關於我們的表演...

今天舞蹈方面我相信很棒了!

雖然不像有的班的表演那麼有爆點...

讓人尖叫連連...

雖然我們沒有大跳 hip hop 還是玩地板動作...

但是至少我們是一出場就全班在一起表演...

沒有分開的...

練習了那麼多次...

我相信動作都有很齊很一致... xD

 

最後我覺得...

大家阿...

正式表演那天...

放膽去跳吧!

幾白痴就幾白痴...

嘴巴裂得幾大就幾大!

這是我們s1最後一次一起努力的目標...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餘地...

知道嗎???

 

還有...

不要因為缺少了尖叫聲就覺得傷心難過...

不要因此感到失望...

我們的表演不是場比賽...

我們不需要在這個時候還在和別人比較...

夠了, 都夠了...

不是嗎?

這麼多年的學習生涯...

我們該比較的...

不該比較的...

都快結束了...

最後的一次...

對自己好一點...

這是場演出...

是場屬於我們自己的演出...

無須理會別人怎麼看我們...

就這麼最後一次...

踏上光華的舞台...

讓燈光照著我們開心的臉龐...

為我們最後的最後畫上完美的句點...

好不好?

 

s1加油!

 

 

(spoiler)

放學後阿...

去帝爾家練習的時候培玲玩起了拍攝短片...=,=''

有點白痴...

不果真的好蠻好笑的...

然後檢討會發現原來很多人上台會緊張...

我覺得我是怪人...

我好像feel不到那個感覺.. =,='''

我有很常上台嗎?

沒有阿... =,='''

 

好啦...

這是好的...

可能是因為這只是彩排... xD

 

今天在帝爾家主要是練歌...

因為今天我們的歌太糟糕了... T_T

不可以這樣下去啦...

 

欸...

怎麼辦...

兩天...

我真的要畢業了...

我還是不清楚我哭得出來沒有...

最近都很累...

眼睛太干了...

沒有淚水...

(這是甚麼理由?)

沒有啦...

小學畢業時...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所以我才說我不知道...

哈哈...

保佑我哭吧...

好丑... =,='''

(神經病)

 

就這樣...

大家...

明天見!

 

s1s1 fight fight fight!!!

 

p/s:

今天第一次聽到有人喜歡那篇<不一樣的思想>...
因為通常都是聽到人家讀那篇<想飛>讀到哭...
暫時還沒聽過喜歡<不一樣的思想的>...
哈哈...
謝謝大家的支持...^^
(有點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