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跳了整天的舞...

 

我們回到了我們的最起點...

那個有著鏡子的教室...

雖然髒髒的...

雖然有點悶熱...

但是...

很溫暖...^^

 


 

早上的時候...

boon-jang 跟我說了一些東西...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聽得我快哭了~~T_T

不過...

還是得寫那個一整張紙給我的話~~^^

麻煩啦~~^^

愛你啦~~

 

btw...

因為跳舞的關係...

我沒給到幾個人寫東西在我的班刊上欸... =,='''

星期一再來吧!

 

今天也是可恩的生日哦~~

生日快樂!!!

希望她感受到我們班上的溫暖啦!!!^^

要開心哦!

 

今天在鏡子前跳舞...

感覺還蠻妙的...XD

 

快結束的時候還有 KT & 潤宏的 solo~~

建田最近都不知道吃錯甚麼藥...

還是壓力太大了?

每天講自己帥...=,='''

然後一直博取大家的注意力... =,='''

建田阿... 你確定不需要去看醫生嗎?

 

他們兩個solo完了後還有帝杰&玉鴻的''軋舞''...

真的超爆笑的啦~~

不過有點...gay?

>_<

 

好啦...

今天的重點就是dance dance dance...

 

今天的我有點瘋狂...

也很開心...

不過不要罵我呆...

不要罵我一直耍白痴...

我只是...

好想這樣開開心心的...

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溫暖...

 

因為...

我害怕我的記憶總是太糟糕...

我害怕我會忘記掉...

我好想永遠記住..

s1在學校的時候...

是長甚麼樣子的...

 

突然覺得好沉重...

 

 

p/s: miao~~ 我喜歡羈絆這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