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吳友業的生日啦...
那個傻的...xD
生日快樂...^^

話說...
一大早sms通知了潤宏要他到校門口恭臨我的到來...
沒有拉...
開玩笑...
只是要他來幫我當苦力...
順便帶多幾個來suffer...xD
因為哦...
那個陳淑信...
看到她回我的sms...
我有個預感覺得她應該是打算等她自己來學校了才叫他們下來...
不過我真的在煩惱怎樣把那整箱的班刊搬進校門內...
=,='''
我會死掉~!

幸好一到學校門口就看到潤宏他們在校門口...
phewww...
鬆了口氣...^^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潤宏...
他一個人搬了那個最大箱的...
還走那麼遠到班上... >_<
我是搬得動啦~~
不過搬幾分鐘手就快斷了... =='''

搬到班上後...
我就快點叫boon-boon他們幫我加工...
哈哈...
其實是粘凱芬的照片拉...
因為出了點問題了...

搞定後...
他們竟然說要辦甚麼推介禮... =,='''
真的是拉...

剛好是陳水音老師的節...
所以就要老師當貴賓羅...^^
進勤當主辭人啦...
他很欠打囉...
竟然連主編是誰都搞不清楚... =,='''
btw...
竟然還有剪彩儀式...=,='''

好啦...
班上的同學對s1的班刊好評不斷...
謝謝大家那麼捧場啦...
雖然那個喵喵和林佳兒一直找碴... =,='''
好啦...
我也知道裡面出了很多問題...
我也不想的,ok???
很抱歉啦...
不過得趕時間...
所以...

恩...
順便說一下製作整本班刊的感想...
累.
我只能這樣說...
問題不斷...
我算很勉強的儘量迎刃而解了...

本來整本製作完了以為送去印就沒事了...
沒想到...
問題接二連三的出現...
一下子我家裡的printer出問題...
害我無法印出第一份copy...
一下子我的pendrive中毒...
全部東西不見掉...
一下子那個店的人又打來跟我說...
''厄...你的那些照片全部太暗了...photostat 過後變很不清楚...你要不要來看一下?''
我聽到整個人要瘋掉...
拜託...
現在是怎樣???

還好後來那個人說幫我全部用電腦印第一手的...
不然我跟你們說...
那些profile的照片...
絕對沒有現在你們手上拿的那份那麼漂亮...
超丑的...
不過要付出代價的囉...
本來說要每本加 rm1.90 的...
我聽到整個傻掉...
o.o
omg...
這樣不是一本至少也要 rm19 了???

還好...
那個店的人還滿好心的...
他最後為了我們方便...
自己也方便...
所以只叫我加了rm0.50...

然後我去拿回來的時候...
隨便check了幾本...
都ok啊...
所以也沒去檢查全部...

晚上的時候...
12點醬...
我就想說....
我自己先選一本放在家里...
因為加一本我就要搬更多...
已經夠重了...
結果...
才給我發現到...
o.o
又有問題???
我嚇到...
因為那本的profile最後一個人竟然是yue wan...
然後檢查過後我的驚嚇度少了一半...
還好全部都有...
只是排列錯了...

不對...
我的專欄有continuous的羅...
然後我才發現...
那本的排列...
把兩個專欄硬生生的分開了...
T_T
我看到這樣快哭了...
然後開始一本本的check...

不過還好老天待我不薄...
雖然裡面有整十多本的排列出了問題...
但是至少那些的專欄都沒有分開...
只有僅僅三本是像我拿到的那本一樣有這麼大的問題的...
phewww...
還好...
還好...
我家里有一只半壞的 binding 機...
所以我就把那三本重新排列...

做到兩點...
真的是夠可憐... T_T

btw...
隔天也就是今天啦...
我去幫每個人改正凱翔和瑋婷的電話號碼的時候才發現...
松江的那本...
有超大的問題的...
所以我換了另一本給他...
然後那本拿回家修改...

問題是沒有了拉...
不過新問題又出現了...

老師...

潤宏囉...
上次問他需不需要印給老師們...
他說不用的..
結果很多老師看到都問我們有沒有送給他們...
T_T
害我超內疚的...
T_T

我可以录進CD給老師嗎??? ^^

好啦...

雖然經歷總總問題...
總算把每本班刊都交到你們手上了...

哦...
對!!

一定要提一下的...

封面的照片是在我兔子家門前拍的哦!!!
在半夜12點的時候...
哈哈...
然後那只笨灰仔還去撞蠟燭...
差點燒到它的耳朵...xD

嘿嘿...

昨天也有練習跳舞...
不過是第一次一直跳跳跳...
超累的...
而且因為地方有點小...
所以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xD

anyway~~
s1 加油!!!
要好好的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