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virus.

stupid virus!!!

 

我有一个专属的 pendrive。。。

从来没有借过给别人。

里面存满了我的东西。

 

今天。

因为匆匆忙忙中所以才带了它出门。

想用里面存档的班刊文件去影印中心影印。。。

没想到。

一次就中招。

 

我很想骂粗话咯。。。

衰到~~~

不懂该算幸运还是不幸运。

全部东西好坏不坏去坏光 microsoft 的 file。。。

等于什么?

我手上。

没有班刊的东西了。

=,='''

坏光了。

 

不过幸运的是。

剩的东西没有坏。

那些坏掉我会更想杀人。

因为至少班刊的猪那里有备份。

我的东西可没有。

其实本来班刊的东西有三份备份的。。。

但是厚。。。

好衰不衰。。。

那只用来存的电脑也送修了。。。

所以我手上只剩一份。

 

电脑,

真是个讨人厌的东西。

我发誓。

以后我不会再让我亲爱的 pendrive 出去抛头露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