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昨天結束了...

現在 form 3 的爽到爆了囉... =,='''

他們的結束迎來中四的開始...

我們的未來...? =,='''

好啦...

今天回學校了...

然後星期五又假期...

是怎樣?

假期,開學,假期,開學...

無不無聊???

 

現在我有很多東西要做...

有很多事情要擔心...

所以真的真的...

不要去想有的沒的...

管他的...

不要固執,不要堅決...

無論甚麼現在都不會關我的事...

一切都不會再是由我決定...

讓上天決定, 讓你決定...

不是我.

我只要做好我要做得就對了...

一切置身事外...

 

今天早上很high...

不過下課後好像累了...

突然變得不想動...

好多好多的日期丟向我...

20 號中國文學 seminar...

21 號華語 seminar...

26 號還 SPBT 的書...

6 號畢業典禮...

16-18 號去拿離校證書還是甚麼的...

19 號 S.P.M.~~ =,='''

霹靂啪啦的一大堆...

應該沒有弄錯... =,=''

 

今天收到牛奶的禮物...

哈哈...

准准遲了一個月欸...XD

謝謝啦...

還是要...^^

很用心的做...

我看得出來... (你是喜歡句子倒轉來說的是不是???)

 

還有甚麼...?

最近都被激到了...

怎麼覺得我腦袋是裝稻草的啊???

唉...

要努力了!!!

 

last but not least...

it's such a long time i dint type in english....

although my english really not good...

but still need to use it...

I HATE ENGLISH~~

but i love pn norashikin...^^

xD

 

waiting for the colourful sock... lolx!!!

love it!

 

p/s 1: night cat club's member...? nonono... im representing casio today... just today... xD

p/s 2: omg... my nightmare is back...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