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來後不久...

接到一通莫名奇怪的電話...

''哈囉... 請問慧敏在嗎?''

''我是...''

''...''

''哈囉?''

''哈囉...?''

''我是慧敏...''

''哦...dar 啊?''

=='''

我才發現這把奇怪的聲音是林佳兒小姐的... XD

至於為甚麼她打來給我...

原因就是: button's story~

哈哈哈哈...我終於知道了這個故事!!!

yeah~!!!

 

哦...

還有今天手有點痛~~ T_T

昨天運動太多...

果然平常就該多做運動!!!

 

然後媽媽買了麥當當給我吃...

我越來越覺得...

喝可樂有點噁心...

好像在喝色素+調味料...

吃漢堡和薯條好像在吃油...

要少吃點為妙... >_<

不過有時真的覺得好好吃哦...XD

 

下午去卡嚓卡嚓剪頭髮...

因為我妹妹要我陪她~~

 

回來後打了電話給 boon-jang...

其實想昨天晚上打給她的...

不過那時她應該睡覺了...XD

 

好了...

今天就這樣...

大家記得明天如果有去喵喵家要帶 1 litre 的水哦!!!

我昨天 500ml 咕噜咕噜一下子就喝完了!!!

還有要涂防曬油...

哈哈...

沒有啦...這有點誇張....XD

就這樣!

祝大家心情愉快!!!

 

日安 !!!

 

p/s: hao-jang!!! dun avday rewatch fate stay nite!!! and... go call zi hao and tell him our hse got 2 english essay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