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說到...

本以為假期后...

考試應該就只剩bio3了...

但是勒~~

突然聽到一些奇怪的風聲...

說甚麼 math 啊...addmath 啊...

老師還沒決定用那一個的成績...

所以...

接下來的两天...

我們也要努力的溫習功課...

o.o

呃...數學而已我可以接受啦...

但是為甚麼要addmath???

老師...你們好狠心哦... T_T

這樣一直考考考...

我們會烤焦的啦~~

唉...

不過...

無論如何..

今天終於考完了...

>_<

感動!

 

星期一本來要很努力的做班刊的...

都是因為突如其來的考試...

所以被迫推遲了...

誰知道星期二又再來多一個addmath...

我快累死了... =,=

眼睛有點累...

好像怎麼撐都撐不大...

>_<

我只能說...

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好痛苦哦!!!

 

好啦...

說到成績...

最近分回來的成績都還算不賴...

但是我有點不滿意我的addmath...

上次那張 paper 很容易...

所以更不能接受沒有破 90...

唉...

不過還好有高過 85 啦...

不然我就emo一整天了... XD

然後我不像考過 math 的原因還有一個...

我上次那張 math 分數很高...

呼呼...

這次的保證不會拿麼高...(因為學校出的比較難...)

所以... 才不想被拉低分數嘛...

誰要啊???

physic 很滿意啊... XD

我還說不滿意的話應該會被揍... >_<

現在至少都有 5 個 A1 了...

剩的都還不知道...

我本來對這次的 trial 目標是要 12 A1 啦...

(神經病...)

不過我知道不可能啦...

所以...

希望 SJ 不要 fail ...

希望英語破天荒第一次拿A...

希望 chemist 可以拿 A...(這樣我才會安心的啦...)

然後可以拿到 anugerah 就夠了...^^

大家也加油吧!!!

下一個目標是: sivik 拿 100%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