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照片文章...
讓你電腦卡住...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全部都是照片...

--->餡料...~

---->做好的第一粒月餅... 還沒送進烤爐里...^^

--->捏啊捏啊捏~~

--->呼呼...整盤做好的月餅...^^

--->一大一小...XD 小的那個是剩下來的餡和皮做成的啦...^^

--->烘好了~~

 

媽媽在前幾天做了月餅...

我沒有幫忙...

就在那裡拍照...XD

有啦...

後來有幫忙...

幫忙吃~~

好吃一下~~

haha...

 

---> L.O.V.E.

---> 有看出來嗎? 是wiiz 哦...

---> L.A.V.E.N.D.E.R. 我妹在點火...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們用來造字的蠟燭數量...XD

--->玩火...小孩不要學習...^^

 

前幾天...

(又是前幾天?)

跟我妹妹去玩燈籠...

結果燈籠點了四,五只...

吊在一邊...

開始玩起蠟燭來了...

先是用蠟燭拼成愛心的形狀...

後來拿蠟燭來拼字...

拼我的名字...

還有我妹的...

哈哈...

過後就拿蠟燭盒子來燒...

真是壞孩子... =,='''

*小孩千萬不要學習哦... 姐姐們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