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好要去aeon看電影...
結果早上突然收到sms說琳生病了...
不能去...
我就傻了囉...
明明還很想睡覺...
開始拿著電話...
躺在床上sms給別人問看誰能頂她的位子...
=,='''
後來跑去打電話問黑豬...
打了大概7,8通...
就聽了7,8次的<妥協>...
聽到我都會唱了...
結論是...
每個人假期都睡很晚...
dar又關機哦...
本來要 call 她的...
後來 yi jie 的電話打通了...
但是他說剛睡醒不能來了...

好啦...
最後打算那個票就拿去現場lelong算了...

坐英傑的車去...
然後路過油站要載牛奶他們...
結果差點給那只豬气死...
看到了他們又不講聲...
害我不知道過了沒有...
幸好還可以回頭...
=,='''

最後終於到了aeon...
拿了票...
說要去lelong...
但是不好意思...
轉來轉去...
想問別人可是覺得很丟臉...
還遇到一個 segi 的人叫我們捐錢...

最後沒有辦法...
想試看能不能退票的...
結果是不能... =,=

看<嚇到笑>...
還不錯啦...
不過買popcorn買了很久...
早知道不要買...>_<
浪費時間浪費錢...=,='''

說到電影...
其實恐怖是不恐怖啦...
但是有些突然跳出來的那種...
還是會被嚇到...
然後牛奶就尖叫...
害我也被嚇一跳...
跟著叫...
豬就罵我們丟臉囉...XD
btw...
冷氣真的冷到半死...=,=

看完電影去kim gary吃東西...
結果吃得好撐...

然後到處亂逛...
到處亂逛...
發現豬很喜歡亂亂跑...
害我們一直跟別人失散...
=,='''

不過我覺得今天我很丟臉...
首先...
打電話給yijie時有點語無倫次...
可能我本來以為應該沒有人會接的...
結果突然有人接了...
都不知道要說甚麼... =,=''
然後在戲院有點好笑...
一直被嚇到...=,='''
(還好我那排沒甚麼人...)
接著吃東西時有點失儀態...
(抱歉啊~~)
在外面那裡和豬他們做那些奇怪的東西...
結果要走時發現很多人看著我們...=,=''
進來時又差點跌倒...
然後跟文珊講很認真的東西又講錯了...
真的很無言...

超級無敵丟臉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如果只有我們幾個很孰的朋友或許我不會那麼在意的啦...
不過因為有別人在...
所以覺得有點失儀態...

雖然我瘋...
但我還是希望在不熟的人面前保有完美的形象的...

>_<

我今天很瘋...
但是我還是喜歡完美的...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