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翹了我親愛的 grace tay 的 bm class...
真的好內疚的說... 我很想去補習... (我絕對沒有神經病!)

我去了那裡勒???
去學校囉...

去學校做甚麼勒???
當然是去 library 的 majlis perpisahan 囉... XD

話說...
早上一大早...
我sms給文珊...
想問她幾點會到...
但是她沒有回我...
我就有點擔心...
因為吳小姐很可能還在床上呼呼大睡...
我真的覺得這個可能很大...
甚至她和牛奶連今天是MP都忘了也有可能...
因為我自從得知改期後...
他們任何一個都沒有跟我提起過這件事...
也沒有問我會不會去...
這實在太奇怪了!!!
因為通常都會問一下的啊~~
(難到我在他們心目中越來越不重要了??? T_T )
好啦...
廢話少說...
但我還是要繼續說...
前幾天我有sms牛奶問她有沒有去...
她也沒有回我欸...
=,='''
所以我才打了個電話去確認...
沒想到有人跟我說她在穿鞋...
要出去了...

各位小朋友...
wiiz 在這裡警告大家不要學習這些姐姐們的不良惡習哦!!!
人家sms你就請回嘛...
至少一封也好,是不是?
不要學那只蠟燭...
sms 從來不回的...
很偶爾...
真的很很很偶爾她才會回我!!!
壞lilin...

oopsss....
廢話太多了...
會還你們讀到很慘...XD
沒關係...
不想讀的請按右上角那個紅色的x...
你就不用讀下去了!!!^^
不錯吧???

廢話還是太多了...
到了學校...
我就拿到簽名本,活動小冊子還有一片random的拼圖圖案...
然後看到遠方有一堆神經病在對我招手...
好啦... 只有那些星期三的是神經病...
都是我的病人... ^^

上去後...
他們就要我們在1分鐘內拿出每個人手上那片random的拼圖圖案拼成一個吉他醬的圖畫...
我們就很亂七八糟的拼...



結果...
1分鐘過了還是繼續亂拼一通...
好差勁哦...
聽老師說...
他們之前試過了...
1分鐘內一定拼得完的... =,='''
不過總算在過了不久之後拼完了...

嘿嘿...

然後 junior 們就一直叫我們去食堂那裡囉...
準備好後...
就有迎接儀式欸...XD
以下:



然後看完了這麼搞笑的開場後就讓我們去簽名囉...
哇...今年的簽名板還真的好''大''...
話說去年我做的可是整個白板的size欸...=,='''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們做這麼小已經足夠了...
是我太笨了嗎???




---> 慧敏的簽名哦~~~XD

然後 juniors 要我們拍成一條直線...
做甚麼勒???
當然就是 london bridge 囉...
嘿嘿...
這個去年也有...
去年的我有拍起來整個...
很帥....!
沒想到...
今年過去的就是我自己了... T_T

上到禮堂的樓梯那裡...
就聽到很大聲的爆破...=,='''
嚇死人啊???
(醬你應該不會被嚇到...因為你還沒死...不是''死人''~~XD)
慧敏,不要開這麼冷的玩笑...
很難笑~~
sorry囉...
沒有啦...
他們還買了那種 party use 的那種拉了會爆出很多彩帶的東東...
不過是大支的...
聲音很響~~XD
讚欸!!!
其實我不怕的啦...
我這種女生一點都不像女生...
=,='''


--->禮堂的佈置~~


--->這個ss的副主席...唉...沒眼看...XD

然後就例行的有老師們的致詞...



pn low 就講了一大堆扯不開考試的東西...
不能怪啦...
不過身為學生真的不想聽欸...
哈哈...
因為我們才剛考完嘛...
=,='''
接下來就pn ng 的致詞...
我忘了她說甚麼了...
對不起哦...XD
不過是些挺有意義的話啦...
其中一句我還記得的是:
''真正的教育是在當你畢業後很久之後還記得的東西...''
或許吧...
因為那些能令你印象深刻的東西...
才是你真正學到的東西...
你學了但是忘記的東西...
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你試著學習但學不進去的東西...
所以..
pn ng 的致詞只讓我學習到這句話...XD

在一大串的致詞結束後...
節目總算要開始了~~
那個恩友先生...
說他不是今天的主持人wor...
然後他就叫我們猜第一個主持人是誰...
說甚麼很帥...但是差他一點點而已...
ss 狂~~
答案是F3的林秋豪啦~~
結果答案一出來恩友馬上被砲轟...
''欸欸欸...秋豪比你帥囉!!!''
XD

結果我們才發現...
還有別的主持人啊???
秋豪又繼續介紹下一個主持人的特徵...
又是一個ss狂...
說要問我們一個問題...
答錯的話就不要告訴我們了...
問題是...
''你們覺得我帥嗎??''
=,='''
唉...
最近的主持人都走ss路線的嗎???
不過挺搞笑的啦....

下一個很容易猜...
黑框眼鏡...
還有誰呢???
eugene lor...

又再一個SS狂...
一出場就說甚麼:
''那麼容易猜到?沒有辦法啦...一說到帥哥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我囉...''
''不過我很謙虛的...每個女生看到我都叫我超級大帥哥...''
''但是我很謙虛的...你們叫我帥哥就可以了...''
=,='''
超級無敵冷...
我結冰了拉~~!!!

不要一個個介紹了拉...
下兩個''美女''...
一個自稱男生看到就會吹口哨...
另一個自稱擁有模特兒的魔鬼身材...
=,='''


---> 我們的ss 主持人團...^^

不過雖然ss啦...
但是也很好笑...
笑到我肚子痛...
這幾只junior原來還有這種才能啊...
不錯不錯...
值得贊賞!!!

表演終於開始了...
第一支舞蹈是欣麗獨跳的芭蕾舞...
然後突然換成中三女 junior 們的中國扇子舞...

然後又換成宇軒獨跳的機器舞...
還有eu gene 獨跳的不懂甚麼舞...
然後全部一起出來跳團體舞...
這個表演才算結束...^^

接下來...
就是我們的 guitar gang 表演囉...
穎健,isaac, 淑欣和家葦合力演出~~
一起彈奏和合唱--<im yours>~~

next~~
是淑欣的獨唱---<最幸福的事>~~
不錯聽...
她唱完我們還衝上去跟她拿簽名...
XD 好玩嘛...

then...
我們就有所謂的鬼才導演--淑梅導出的一部短劇...
故事說哈利波特一夥人聽說中國那裡的人很會唱歌...
打算邀請她們一起來比賽...
所以就用貓頭鷹寄了一封信去中國...
結果孫悟空一行人收到了信...
就開始了一場歌唱比賽...


---> 左起 ron, hermione, harry potter~~



----> 孫悟空, 唐三藏,豬八戒,沙悟淨


--->我們親愛的評審們: obama, 林志玲, 不懂誰的女兒(不好意思),tom cruise

聽說...
志玲姐姐都給滿分的哦...^^
而培兒飾演的那個角色是專門來看帥哥的...
tom cruise 是專門來看美女的...XD


--->第一支組合: ron, luna lovegood, harry potter 演出的''our love will go on''(titanic)

唱得obama和tom cruise都打瞌睡了...=,='''
真是的...
我看評審那邊的反應真的要給它笑個吐血...
泳盛拼命打瞌睡...
旁邊的女生為了弄醒他和obama...
打他們打到掉去地上...=,='''
看到這樣的情況...
主持人michael jackson(eu gene 飾演)就叫obama 來給一點意見...


--->obama~~

btw...
obama 一出來好像只會說...
''i'm obama u know?''
''i'm erally really obama u know???''
''i tell u huh..i'm really obama...''
''i'm really really obama...''
=,='''

下一組!!!
輪到孫悟空他們了...
他們三個唱出''水調船歌''...
但是...
音准問題...
真的需要加進啊...XD
我給那個飆高音的笑到...
後來問志明才知道是敬弘唱的...XD



--->沙悟淨,孫悟空,唐三藏

唱完水調船歌...
obama竟然跑過來跟他們簽約欸...=,='''
還說他們唱得太好了....o.o
結果惹來tom cruise 的超級不爽...
為甚麼勒?
因為這組一個女的都沒有...XD

下一個...
又到了harry potter 組的啦...
這次是 hermione 獨唱''mad world''...
雖然平平無奇...
被轟下台...
但是tom cruise卻很high...
跑去跟人家示愛...
結果被 ron 擋了下來~~XD
哦...三角戀啊!!!


--->hermione~~

接下來的才勁爆欸!!!
豬八戒出場了!!!
他一個人solo''梁山伯與茱麗葉''...
真的是自己solo哦...
男聲用自己的聲音...
女聲飆高音...
而且還跳來跳去...
男生的部分在左邊...
女生的部分在有變...
看了都覺得好累哦...
>_<
不過真的好有笑果...


--->我們可愛的豬八戒---宇軒飾演...

結果是誰得獎呢???
當然是豬八戒囉...

這個戲劇結束後就到了吃東西的時間了...
maam maam~~


--->食物很多...但我只吃這些...XD 偏食大王~~!!

吃飽後...
又繼續看表演囉...
首先有f4的ball dance...
有戴著mask欸...搞神秘嘛???



ball dance 後來變調去60年代的舞蹈...
但這還不夠勁爆...

接下來的表演真的讓我笑到...
宇軒...你好厲害!
我佩服你的犧牲...
T_T
以後找不到女朋友不要怪我們...XD

宇軒除了超級犧牲的扮女裝...
扮得很歐巴桑之外...
還做了很多很丑的動作...
超誇張的...
還有那個舞...
omg...
真的好累人哦...
他整首歌就在那裡跳來跳去...
我覺得應該會被累死吧???
他後來還脫了外面那件衣服...
把裡面那兩個讓他看起來很''宏偉''的東西拿出來...
我給他炸到沒有話講...
廁紙???
o.o
無言...
我有拍下來欸...
但是不上給別人看了...
我知道他很在意這件事的...
XD
私人收藏就好了...
哈哈...

喘氣了一下子...
他有繼續solo周杰倫的<甜甜的>...
說真的...
宇軒唱jay的歌很好聽...
讚啦!

最後一個表演就是全體 f4 的 all for one 舞蹈...
我們就跑上去kacau囉...
一起跳...XD
不過我上去更多是為了踩破氣球嚇別人而已...XD
不好意思...
慧敏真壞...
哈哈...

後來...
就有唱歷年kem 的 theme song囉...
btw...
更多是跟著音樂到處亂跑...XD
玩 wave 啦...
bla bla bla...
^^

然後終於可以有冷靜的時間...
看slide show...
雖然他們特地開很悲傷的歌謠農我們哭...
但是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啦...XD
雖然我很感性...
但不可能對於這件事上...
嘿嘿...
明白我的意思嗎?
我和文珊坐在椅子上看...
我認為...
比起捨不得的情緒...
我更感慨時間的流逝...
那些照片...
有的是去年mp的...
一年了欸...
我還記得去年我勞苦奔波為了那個mp...
忙得焦頭爛額...
這樣一年就過了...
唉...

看完slide...
就頒發紀念品...
紀念品是冰山吧???
我跟boon說...
是团白色的XX...
嘿嘿~
自由想像哦...
不要糟蹋別人的好意!!!
不過謝謝啦~
沒有打錯我的名字~~XD



--->簽名簿,紀念品,活動冊子



--->很久以前收到的邀請函...


--->內有乾坤...^^

後來就拍照時間囉...
ss...ss...ss...

耶!!!
結束了...

老實說...
我覺得今年的Mp做得很棒...
回家後看了他們的 ajk list 才發現...
跟往年分配隊員的方法有點不同...
以前都是隨便分配的...
今年他們很多組長都是KK...
然後全部隊員都是當天duty的圖書管理員...
這樣做起事來都方便吧!
像以前我叫他們留校幫忙多痛苦...
銀為很多人都是除了duty當天其他天都有補習啊甚麼的...
要湊齊所有組員一起留校是不可能的事...
在加上是KK的關係...
他們可以決定當天就全部人一起做...
不用包書...
這樣隊員才能全心的做嘛...
是不是勒???
這個方法棒!

節目也都很好...
大家都很豁出去的表演...
看得很開心...^^
聽我弟弟說...
他班上那些librarian每天都在那裡討論表演項目...
計畫一直變更...
誓要做到最好...
我覺得他們很棒!

謝謝各位 junior 啦~~
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希望你們以後也能繼續下去這種精神...
努力不懈...
做到最好!
加油哦!!!

 

 

p/s:shit...我打了好多個小時...累死啦...終於打完了...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