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突然間就變成假期了...

真的氣死我了...
'' 假期不好麼? ''
好...當然好...
但為甚麼偏偏是明天???
這個突然然崩出來的假期...
搞亂我所有的計畫...
really pek-chek...

首先...
本來說好明天要放學後去看電影的...
我還幾期待一下...
為了這個trial...
我超級久沒有好好出去走走了...
現在好了囉... 不用去了囉...
(我很不爽!!!)

還有啊...
昨天因為沒有時間幫豬xfer班刊的東西給她...
想說今天弄好...明天給她...
現在好了囉... 沒有xfer 到...
東西一半沒一半的...
搞砸我們的計畫...
真的很pek-chek!!!

然後吼...
明天本來要做最後期限收完最後的那三張''收得好辛苦''的寄語...
(其中一張終於在今天收到了... 感動!!!)
現在變假期了...
給那兩只賺到囉...
我們就慘囉...
真的快給他們氣死了...
人的忍耐度有限的,OK?
說好7月頭收齊的...
拖拖拖...
現在問一下自己幾月了?
9月中了, 拜託...
T_T
我不生氣...
我很想哭...
你們嘛幫幫忙啦...
可憐可憐我們一下...
寫一小段話給45個人有那麼難嗎???
我用了2小時就搞定了...
唉....
唉....
你們為甚麼需要兩個月???
人家小說都寫得出來了....然後我有預感收到的也不是甚麼好東西...
=,='''

算了...
算了...
他們真的破壞了完美...
現在名字都不能用編號順序排列了...
他們最特別...
你們一定會知道是誰的...
XD

唉...

最後...
潤宏說明天本來要討論畢業典禮的東西的...
現在也不用了囉...

還有...
明天本來應該跟純妃好好的聊聊的...
嘿嘿...
不過那個還不怎麼重要啦...
不過我想在假期買欸...
嘿嘿...
XD

總之...
明天的假期是一個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DISASTER!!!

 

啊不過還好啦...
不過很多人很高興的說...
只是我自己在不爽...
XD

無論如何...

大家假期快樂啦!!!

呼呼...

 

p/s: 本小姐昨天又再次4點睡... addmath... 好像考的不大好呢... 我的90+夢想破碎了啦...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