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用手寫的然後scan上來...
不過有點麻煩... 所以... 算了啦~~
XD

yeah~ 我今天17歲了欸...(好老哦...)
可以學車了... XD

今年的生日被逼在trial中度過... (無奈)
但還是很開心...^^
erm...昨天跟家人去KFC慶祝...
還有人在那里''撲街''...XD

嘿嘿...

好啦...
其實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感激大家...
正常來說...
我的生日除了自己辦生日會的之外...
都不會有甚麼人知道...
更別說有人幫我慶祝了...
所以...
通常我只要有人記得就很好了...
不用真的送甚麼禮物啊...
慶祝之類的...
因為那對於我來說算是一種奢望...

真的很難得...
我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簡訊...
謝謝:
于晶,芳琳,文珊,我妹,建田,我姐,佳兒,慧敏,欣伊,俞菀還有書茵...
還有12點整老公的電話...^^
豬仔...最愛你了啦!!!

--->  我那個ss的妹妹要我做的事... XD

不過可憐的是...
我的 physic 還沒讀完...
管他生不生日...
還是要照讀到半夜3點鐘~~
T_T

今天一到學校就看到桌子上貼著一張紙... (林佳兒小朋友的字?)
o.o
尋''禮物''遊戲啊???
範圍小得很...
就在教室外面和教室裡面而已啦... XD
而且很容易的...
就走來走去而已... XD
雖然有點廢廢的...
但是還蠻''死杯首''的啦...
anyway...
謝啦, dar~~ ^^

---> 這個是所謂的所有找到的字條接起來形成的字~~

---> dar 的禮物... 她還在裡面亂塗鴉... XD 放心啦...我不會撕掉的啦.... XD

然後有豬她們的蛋糕~~
巧克力ice cream cake 欸... ^^
nice leh~~
love it!!!
yummy yummy!!!
上面還有寫 wiiz 欸... XD
謝謝囉... ^^
還有全班同學一起唱生日歌...
真的很開心的說... >_<
真的,真的...
很感謝大家...
^^

嘿嘿...
然後豬給我看那個她們錄下來的影片...
可惜聽不到聲音啦...
不過看boon在那裡搖來搖去還滿好笑的...XD
沒有啦...開玩笑...XD
還有幾個人的超大頭近拍...
哇卡卡...
save 給我...
我要在電腦看!!!
^^

哦對...
嘿嘿...
boon-jang 有送我禮物哦...
是一個很小但是很可愛的禮物...^^
還有boon親手織的東西欸... T_T
好感動...
文珊...
你可以嫁人了...
不是啦....
文珊好厲害哦!!!
謝謝捏~~
我會好好收住的!!!
^^

--->很漂亮對不對呢???

牛奶說她的禮物拜五才到哦...
漿我就拭目以待啦...^^

還有豬的勒???
嘿嘿...

欸欸...
英杰...
每天叫我西瓜...
拜五我要看到西瓜~~~!!!
XD

好啦...
謝謝大家...

愛你們哦!!!

大家加油吧!!!

arigato gozaima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