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啦...

沒有題目用不要放這種起奇怪怪的題目...

=,='''

 

嗯...

今天''總算''考完chemistry了...

nonono...

just chemist p1+2...

話說...

paper 1 對我來說 真的有夠的...

因為好像很多人都覺得還好而已...

尤其那個林佳兒...

沒有讀完還跟我講:''ok lar...我會做啊~大概7題不會罷了...''

真的還假的...

(整天串我...=,=''')

我做到很想哭...

考完後更想哭...

555....

我不夠時間...

前面不會做的後來在最後幾分鐘只好隨便選一個''看起來'' 或者 ''覺得''是答案的答案...

真的夠了...

上天保佑...

亂圈的一半對我就要去酬神了...

>_<

雖然昨天說沒有心情讀了...

但是在大概十一點終於''悠閒''的讀完所有還沒讀的之後...

大概在十二點突然''心來潮''很拼命的重溫...

不過時間那麼晚了...

最後也隻manage重溫了大概3個chapter...

(好過沒有)...

然後凌晨三點鍾去oii oii...

我也快垮了...

睡眠嚴重不足... =,='''

還好還沒有到去年(是去年吧?)大考的眼睛爆血管...

p2還好囉...

比起p1容易多了...

至少不是外星字...XD

essay 也挺幸運的有讀到...

不過有的忘記了~~

亂掰亂掰也寫出四張滿滿的字...

還另加幾個圖畫...^^

不過說到來啊...

p2 本來應該夠時間的...

都是pn hong 囉...

一下子跟我們講甚麼graph是1/time agaist temperature...

我就擦掉我辛辛苦苦畫好的temp against 1/time 囉...

畫那個所謂的1/time against temp...

結果...

畫好不到十分鐘...

又跟我講本來那個是對的....

=,=^

我沒發飆算很好了囉...

整整畫了三次!!!

浪費幾多時間啊!!!!

真的是...

我只聽到曉慧也在哀怨...

呼呼...

跟我一樣可憐的人...

T_T

不過她做得很快欸...

給我壓力一下...XD

 

明天是sejarah...

準備進墳墓吧...

對不起了,pn aini....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這句話的...

但我真的沒那個心機去拼sj...

請原諒我們一天只有24小時...

請原諒我需要花4-5個小時來睡覺...

(其實已經好少了...)

請原諒我的頭腦不是電腦...

請原諒我真的需要休息了...

我快崩潰了...

今天還好p2不難...

不然我真的會考到一半在班上哭出來也說不定...

 

最近...

都沒有人要對我笑...

我對人家笑人家又不對我笑...

真的是...

可能我笑得太丑了... XD

不好意思...

不過想一下一個睡眠不足+天生黑眼圈很深+剛經歷嚴重的考試失敗的人笑...

應該很恐怖...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

 

隨便啦...

加油,

林慧敏!

 

你還不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