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兩個星期...

 

我有很多的事想要做...

不管是考完trial後,考完spm後,或著很久以後的以後...

我都有很多事想要做...

我有很多很多的夢想...

實際的,不實際的...

我都想讓它變成現實.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

我都覺得,如果我能完成我這些夢想...

那我的人生就是完整的而且讓人羡慕的!

 

曾經覺得有些夢想很遙不可及...

但是生活中經歷的一切...

讓我發現,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

我總記得咏雯說過的話:''不要還沒試過就先說不能!''

我真的很用心的記著...

大家,也好好的體會這句話的意義吧!

 

我要去學車, 然後自己駕車到KL...

我要試試打零工賺錢...

我要擁有我自己的單眼相機...

我要一次只有自己的單獨旅行...

我要至少一次的背包旅行...

我要環遊世界...

我要出一本自己寫的書...

我要開s1 cafe...

我要...

總而言之...

我要讓我的人生充滿意義!

 

大家也要哦!

不要當忘記生活目標的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