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參加了飢餓30...

以前無論朋友們怎麼遊說我去...

我都無動於衷...

因為覺得很笨...

幹嘛要去辛辛苦苦籌了錢來餓自己啊???

不過今年我自己想去了...

或許又是因為''最後一年''的誘惑...

或許是自己想試一試這種感受...

但想幫忙籌款給貧困的孩童這件事...

我想做了很久...卻一直沒去做...

所以...

或許也是出自自己小小的內疚感...

所以...

我很辛勤的再短短時間籌了RM80...

然後帶著小小的期望等待飢餓30這一天的到來~~

 

話說...

我好不容易解決了父母不讓我去餓肚子的問題...

因為我本身有蠻嚴重的胃痛...

不過當飢餓30(22/8)越來越靠近時...

偏偏那討厭的A型流感越來越嚴重...

T_T

我爸爸通常都不會反對我去任何地方的...

這一次...

他很堅決的不讓我去參加...

原因是在bukit jalil 那裡的人太多了...

我身體又不好...

還有氣喘底...

不小心得了A型流感就不好了囉...

這樣我不去bukit jalil勒?

只在d.i.y camp 到第二天12pm...

我媽媽就跳出來了...

''蛤?這麼長的時間...不可以...''

0.0

又不可以???

T_T

到了最後的最後...

我費了我九寸不爛之舌在活動前一天 (21/8) 的晚上才說服我媽媽讓我去到 22/8 的晚上12am...

我媽媽答應了...

我爸爸還是不給...

不過我不管拉...

我一定要去的...

所以...

我還是去了...

(雖然媽媽說她有跟爸爸說了...)

嘿嘿...

我從昨天(22/8)早上11點進餐最後一次...

昨天晚上回家後...

我還是沒有吃...

喝了三包豆奶...^^

飢餓到了今天(23/8)早上11點...

總共是24小時~~

不錯啦...

明年...

我還會參加的!

希望到時可以看見班上的同學...

可以一起聊天...

可以一起玩~~

還有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去到bukit jalil...

拍我想拍但拍不到的照片...

飢餓到准准30小時!!!

^^

現在還在飢餓的朋友們!!!

加油哦~~~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yeah~~~

 

 

 

p/s: 活動的詳情...我下一個post才寫囉...這個是心情而已...嘿嘿...還有照片哦...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