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真的是離譜到...

=,='''

明明很多科都有tips了...

但是依然連動都不像去動...

考 physic 2 & bio 2 的時候...

我簡直是很隨便的做...

一點都沒有用心...

能空的就空...

不到半個小時就做'完'了...

真的累得不想去寫了...

在說...

其實也很好笑...

明明整張考卷都看過了...

背了答案...

再去考試...

有意義嗎?

我不知道...

或許有吧???

但是我只想讀for trial...

最近真的讀得很累了...

希望假期我可以拿出動力來讀吧!!!

不然就會死得很慘了~~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