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幾個人這樣說我啦...

雖然本來不想去學校的說...

結果因為責任上有些事情還沒完成所以還是去了...

我是一個負責任的小孩!

^^

學校上課的部分還是有點無聊...

但是其他方面還過得去...

週會...

沒甚麼特別的吧?

就繼續研究到底是誰在台上唱歌???

我還是搞不清楚...

看不到勒~~

然後上課一樣無聊...

但是我挺高興的~

因為我的擔心結束了...

喔呼!!!!

所以有瘋瘋癲癲的...

在所難免...

但是依然很慶幸雖然很累...

但是在學校總算完成了chemist F4 c5...

哈哈...

不錯...

壓力還是有呢...

很多人讀了很多...

我太慢了~~~

然後今天聽了文珊他們去那個很貴的 bengkel BM 的故事...

還滿精采的...

關於那個老師進醫院那段...

XD

欸欸...

沒禮貌!!!

不過雯彬小妹妹的 taste 变差了...

竟然對mr thurai 這類型的有婦之夫表現過度的關心...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不過也很神奇喔...

喵喵竟然拿到了pelajar terbaik???

一定是因為她長得太像 harry potter 了...

對!!!

一定是這樣...

^^

(誰叫喵喵今天一直欺負我...我現在是在報仇沒錯!)

沒有啦...

我知道因為喵喵太乖了拉...

不是因為她像哈利波特喔!

還有甚麼嗎?

大概是這樣啦...

時間有限...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