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解說: 穿越重重綠林...我看見前方的路...)

 

我有很多的問號...

對這個世界上的人,事,物...

雖然我也經歷過很多很多奇怪的事件...

雖然我也從中成長了許多...

但是...

很久以後的現在.

我依然相信.

世界上有很簡單,很簡單的一面...

就像剛出生的寶寶一樣單純...

但是...

世界上卻有一群很奇怪的人們...

喜歡把簡單的事情看得很複雜...

複雜得甚至連我都懷疑自己...

或許我們大家都錯了...

看錯了,聽錯了,想錯了...

事情的表面不是事實...

而知道事實的卻不願坦白...

讓一切就這樣錯下去...

錯了; 錯了; 不對的...

我開始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能做甚麼...

我做了所有能做的...

說了所有能說的...

用盡了所有自己的能力以內的方式...

最後換到了我最無可奈何的固執.

或許從一開始...

我們就甚麼都不應該做...

因為我們的方向從一開始都錯了...

 

固執?

有人說固執是原則...

也有人說固執是性格...

但...

很多時候...

我們固執的固執就只是固執...

到最後...

因為那一殺那的固執...

賠上了自己後悔一輩子的決定...

值得嗎?

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是不值得的...

在有些方面...

尤其是對我在乎的東西上,

我寧願放下自己那值幾毛錢的固執和原則...

我們總該分得清...

該堅持和不該堅持的東西...

當固執碰上固執...

一邊不願解釋.

一邊不願理解.

剩下周圍的空著急...

 

畢竟,緣分.

不是一件簡單的東西...

當你能坐在電腦前看著這一行字...

也是你我的一種緣分...

千萬不要等到來不及的時候...

才來後悔那來不及說出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