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來到了學校...

一切還是一樣...

但是我感覺到了一點點的不自在...

--something happened--

and i hope it will be well soon...

好啦...

我不能改變甚麼...

但希望一切都會很好...

 

話說...

今天突然間有人說有ceramah...

我嚇了一跳...

甚麼鬼???

後來到了現場才知道是關於留學英國的...

來講的裡面有三個我看過他們...

是 ex-kwang hua student...

哈哈...

而且那三個都是BSM 的人...

是不是BSM的比較喜歡去英國讀書???

聽他們說...

他們全部選擇的大學都是英國的TOP...

然後他們也教我們怎麼樣選擇好的學校...

怎麼樣申請scholarship...

怎麼樣寫自薦書...

聽下來...

變得有點興趣...

好像有點希望出國的感覺...

XD

畢竟這是從來都不敢做的夢...

英國?

費用要乘幾倍啊?

不過如果有了scholarship的話...

費用許可...

我真的會想出國...

因為這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人生中的一種經驗...

在詢問環節的時候...

我和其他同學一樣圍在其中一個來為我們講座的人周圍...

聽說他是來自一間很小的中學的...

然後現在他在英國讀法律...

他告訴了我們很多東西...

其實蠻有用的...

erm...

大概是怎麼從SPM開始到英國的路途...

他也說了那裡其中一位來為我們講座的留學生的經歷...

那個人正在英國劍橋大學讀書...

他的英文本來不好...

不過他花了很多心思寫了很好的自薦書...

成功被英國 6 間 TOP UNI 其中四間接受...

最後他選擇了劍橋...

劍橋欸...

開玩笑...

全世界的全世界的 TOP 囉...

除此之外...

他們也告訴了我們怎麼準備 interview...

嗯...

後來聽他的一些話...

覺得也挺有道理的...

所以...

我決定選擇 architecture了...

英國?

我會有憧憬啦...

但是會量力而為囉...

maybe 我會聽他們的話...

努力申請到底...

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做到的...

畢竟甚麼都沒試過就放棄...

很不值得...

對不對?

或許一個小小的嘗試會讓我的生命變得不同,

也說不定?

马來西亞人都是最棒的!

哈哈...

其實聽他說在其中幾間UK TOP UNI 馬來西亞都是 top 的時候有點驚訝...

真的嗎?

或許吧?

可能我們有我們的與眾不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項...

和自己特別的地方...

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哦!

加油!

決定了就要不顧一切的往前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