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怜的林慧敏生病了。。。

话说。。。

我刚刚才创下了朋友中抵抗力第一名的纪录。。。

(很荣幸的)

因为以前我身体很差。。。

很常生病的。。。

最近已经很久没生病了。。。

没想到。。。

竟然。。。

。。。

破功了!!!

T_T

在学校刚好坐在风扇下面。。。

冷死我了~

后来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我昨天开始就喉咙痛了。。。

然后后来我开始头有点痛。。。

然后感觉好像有发烧。。。

再加上那天去人挤人的Pc Fair。。。

所以我几怕是 H1N1 一下的。。。

又没有口罩哦。。。

一只用手帕关着嘴巴很辛苦~~

T_T

因为我怕传染给班上的同学就不好咯~~

所以。。。

去 science lab 回来我就想说回家算了~

然后下可去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在下课后不久就来带我回家了。。。

哈哈。。。

不好意思。。。

连文珊她们都没有说一声~

XD

去办公室楼上拿请假单的时候。。。

在那个时间左右已经有几个人回家了诶~

哈哈。。。

真是好多人生病呢。。。

然后回家后妈妈就问爸爸要不要去看医生。。。

爸爸就说去咯。。。

所以我就去看医生咯。。。

然后应该只是普通生病而已啦。。。

回家吃药睡觉。。。

烧退了。。。

下午还去补习。。。

哪里知道回家后又有点烧。。。

不过还好啦。。。

明天应该有去学校的咯。。。

(虽然我本来就有假期)

我是好学生!

XD

嘿嘿。。。

真是的。。。

每天都偏偏星期三要弄到我不能去学校是不是?

上天在跟中国文学过不去啊?

XD

不过因为生病我的哈利波特6计划失败了。。。

本来打算放学后自己去看电影的呢。。。

T_T


不过还好今天我还是有做到肥皂!

呵呵。。。

今天的chemistry experiment 几好玩一下~

做肥皂!

不过老实讲做出来的肥皂味道几恶心一下~

我还去 kit 了darling他们组的 lemon 来挤。。。

结果只是颜色变得比较漂亮。。。

黄黄色的。。。

^^

不过味道都没有。。。

别组还有的放花下去。。。

结果颜色变成巧克力色的。。。

厄~~

是有点恶心啦。。。

不过好像也是没有味道。。。

不过是真的肥皂诶。。。

又泡泡的哦!

XD

but。。。

我全程只是晒在旁边看戏而已。。。

除了跑去讨lemon。。。

不过猪炸我说平常也是一样而已。。。

=,='''

sorry lor...

我是有点懒啦~

而且我不喜欢做实验的。。。

除非有什么比较好玩的啦。。。

不然很无聊的咯。。。

所以啦。。。

连做实验都提不起我对科学的兴趣。。。

你叫我去读科学?

唉。。。

算了吧~~

尤其对一大堆的chemical更是反感。。。

我不会分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