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忙碌了一整天...

不過也不知道是上天在幫我還是玩我...

應該是幫忙吧?

哈哈...

我一大早爬起來去 physic tuition 時...

到了門口就有人來跟我說老師今天不舒服...

class cancelled~

0.0

so-ka?

所以...

就和媽媽回家了囉...

不過其實本來就打算跟老師說要早退的...

因為11點前要趕到學校參加中國三常~~

 

11點前...

我到了學校...

點了名後老師說可以上巴士了...

我其實根本不知道我該上哪輛???

但是文珊很肯定的跟我說:

''第二号...''

然後就拉我上其中一輛...

我覺得怪怪的...

但是她一直很肯定的說...

就是這輛沒有錯啦...

前面有一個牌子寫著''二号巴士''的...

我就想說...

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吧...

上面這麼多s2的人...

就拿出三常的書開始讀...

結果...

那輛巴士點算人數是一直算多兩個人...

我又開始起疑心了...

''文珊...你確定嗎?''

結果一問之下...

竟然還真的給我出錯!!!

我們就很不好意思的下車...

換巴士...

死文珊!!!

真是的...

亂來一同...

>_<

害別人當我們兩個怪胎醬...

=,='''

丟臉死了...

 

不過還好啦...

總算安全的上了我們的巴士...

然後開了滿久的車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SMK Bandar Utama Damansara 4...

原來就在 ikea 的旁邊欸!!!

哈哈...

學校好大哦~~

真不錯...

參加的人挺多的呢...

我們學校派的人當然是...

最多的...

三輛巴士欸...

=,='''

然後我們放了東西開始等待嘉賓的到來主持開幕...

結果...

等阿等...

等阿等...

一個小時就過了...

我們其實心都很急...

因為我們幾個都想早點回去...

可以有多點時間準備嘛~

唉...

總算...

一個小時後...

那些很大牌的嘉賓終於到了...

有雪蘭莪的教育部官員啦...

中國駐马大使館的人啦...

等等的...

真的還...

蠻大派頭的...

XD

後來致詞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不是他們耍大牌啦~~

怪錯你們了...

T_T

其實哦...

因為KL那裡有那個抵抗內案法令的大遊行...

所以造成大塞車...

then...

就so so so了囉. ..

^^

 

好啦...

開幕後...

還有表演看...

有大马馳名的24節令鼓~

還滿好看的...

^^

不過我覺得第一排那裡有一個男生的鼓棒很好笑...

斷成了很小截...

可能沒有辦法下...

繼續用來表演了...

XD

然後我聽到後面有我們學校的同學在談論說...

光華可不可能有24節令鼓隊...

我的個人想法是...

有點渺小...

學校不夠場地吧?

那些鼓...

需要地方收的囉...

如果有地方的話...

獨中的鼓隊是有去巡迴表演的...

那我們的呢?

去搶生意啊?

再來...

一個銅樂隊都夠吵的了...

還來多一隊...

更吵的...

我想我們全部不用上課了...

XD

好啦...

說回來...

之後還有啦啦隊表演~

她們每個的身材都好好哦...

不過有點肌肉啦...

因為畢竟啦啦隊不是省油的燈...

要很多的力氣...

來做好演出的...

^^

然後有的女生很漂亮的說...

表演很好看...

不過我想音響系統好一點的話會更好看的!

那裡的音響...

我無話可說...

=,='''

 

接下來...

比賽就開始了...

其實很像考試而已啦...

考卷還印得那麼漂亮...

我給它的題目炸到了...

很多是非題...

我讀的方向錯誤了...

T_T

不過也讀的不夠熟悉...

很多都是用來---tembak 的...

XD

 

考完後...

竟然還有字典拿欸~

真是超值得的!

rm3的報名費...

三本那麼厚的書...

還是彩色的...

現在還有字典拿~

雖然是小本的啦...

當然...

還有獎狀哦!

嘿嘿嘿...

 

考的很爛...

不過...

算了啦...

本來還aim說要考好來的~

可能能去那個夏令營的說...

不過沒關係啦...

在年尾欸...

我忙透了...

還去的話...

(這是精神勝利法!)

 

結束後...

已經是4點了...

我聽到很多別的學校的人

說的胸有成竹的...

我就在那裡暗笑...

XD

真不好意思...

>_<

then...

我們就上巴士...

踏上歸途~~

 

然後...

回家...

...

...

準備!

 

嘿嘿嘿...

about prom...

refer to the next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