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甚麼都不對勁...

問題一團團的...

拋過來...

我也不知該怎麼解決...

生命中總有些習題是解不開的...

我想,

這是千真萬確的.

但...

慶幸...

一切...

雖然沒有解決...

但我找到了讓自己好好過的方法...

^^

 

有時啊...

人際關係真是件麻煩的事...

每個人有自己的觀點...

自己的看法...

偶爾...

我會聽見某某某說某某某這裡不好...

那裡不好...

但卻不一定每一次都是贊同的...

甚至,

有時覺得會不會是有點過敏了啊?

但...

我也明白...

很多時後...

不是我不這麼覺得...

別人就不這麼覺得的...

所以...

大多數時間...

我總是聆聽...

一笑置之...

不發表多餘的意見...

除非,

我有相同的見解...

但是,

身為朋友...

尤其是對於好朋友...

當我我清楚明白他是個怎樣的人...

他有難...

我總不能每次都這樣子...

任由他自己解決吧?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都過的好啊...

唉...

真的是...

好無奈啊...

不是維不維護的問題...

就像是家人...

不論他對或錯...

你都會想維護他們吧?

總不會希望情況變得更糟糕...

更僵...

我希望大家都好...

因為...

大家都是朋友嘛~

不管任何一方也好...

只要有需要...

我也一樣會挺身而出維護你們的...

 

這是慧敏的小小世界...

朋友的事...

總是很大件事...

所以...

大家一定都要好好的過哦!

不要讓我操心啦~

 

友誼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