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717...

是我老公豬仔的生日...

也是月考的最後一天...

昨天, 拼了BIO...

放棄了moral & math...

XD

結果...

幸好應該不會太糟糕...

不過今天拿到了我的 physic 成績~~

100 %  欸...

哈哈...

有點難以致信...

 

慶祝篇:

好啦...

下課時在班上幫豬豬慶祝了生日...

唱了生日歌...

還有獻上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

哈哈...

據豬豬所說的...

除了昨天他不小心看到的日曆之外...

(不過也沒猜出是日曆~)

所有的東西我們都做得很隱密...

哈哈...

沒有被發現哦...

^^

這才叫做 surprise 嘛~~

 

禮物篇:

我老早前就做了她的禮物了...

因為害怕考試是沒有時間做...

所以真的很用心的做欸...

我那時想阿...

到時畢業後她去別的地方讀書時...

可以拿著我親手做的 file...

跟她的朋友炫燿說:

''你看...這個是我中學時的姊妹做給我的勒~~''

哈哈...

怎麼說著說著我有點難過的感覺...

呵呵...

或許是覺得那個時候會分開了吧...

好啦...

李琳做的日曆要鄭重介紹一下...

我才發現...

原來哦...

李林有無限的想像創意空間欸!!!

這樣的 idea 她也想得到...

哈哈...

一整年的日曆...

朋友們在自己的生日日期上寫著給她的祝福...

翻翻看看...

應該感覺很幸福吧???

豬啊...

要收好名叫朋友的日曆哦!!!

還有哦...

牛奶最近都變成飲食專家了...

哈哈...

文珊生日她做蛋糕...

豬豬生日她做愛心便當~~

很可愛的便當...

還做成一個臉在那裡哦~~

聞起來很香...

我也吃了一口...

呵呵...

然後就是那只那天我們找了整間Kp的黑色小狗...

還害我遲到的小狗...

果然啊...

豬不喜歡黑色的...

不過後來她也認為黑色不容易骯髒啦~~

XD

不過看來他也很喜歡呢...

因為真的很好抱啊...

^^

Boon-jang 說有點難過因為沒做到甚麼...

哈哈...

不過我知道了...

boon 你有送東西哦..!

boon 送的是免費的一天陪伴~~

因為我和琳今天出來也是有東西想看想買嘛...

但是boon boon 完全是陪豬豬走來走去而已的勒~~

哈哈...

這個禮物也不錯哦??

所以不要難過啦!

哦...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禮物...

就是我們精心錄製的CD...

豬豬很早以前就一直想要錄這樣的一片CD...

不過我們高超的地方就在...

她竟然不知道我們幾時跑去錄了歌...

哈哈...

裡面還外送慧敏的聲音留言...

昨天才想到的...

所以只有我的...

我想啊...

如果有我們全部四個的話...

一定讓豬豬更感動呢...

XD

沒關係...

到時我們錄一個畢業特輯~~

有我們五個的聲音...

還有留言...

哈哈哈哈...

我想我會聽到哭...

T^T

 

shopping 篇:

放學後...

我,豬,李琳,文珊,還有豬的一個朋友...

一起去了aeon...

很感激進勤...

讓我們不用走路去KP轉站...

^^

本來想去看本來想去看HP6的...

結果沒有票了...

(有才奇怪...)

不過沒關係啦...

我們就開始 shopping 囉...

不過可憐了曉斌和凱翔...

他們來是為了看電影的呢...

不過後來她們好像跟進勤他們在一起...

因為我陪文珊吃好KFC後連他們倆的影子都不見...

=,='''

話說回來...

在 KFC 和 boon 這樣聊天感覺很好呢...

以後也要常約出來一起聊哦~~

然後就到處看衣服啊...

腰帶啊...

鞋子啊...

一大堆女生的東西...

哈哈...

boon-jang 應該是男的...

她一點都不感興趣...

=,='''

她只對食物感興趣...

哈哈...

不過跟一個饞嘴的朋友出街有好處的欸...

就是...

你可以 A 到很多好吃的食物...

^^

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冰糖葫蘆哦...

好好吃呢...~

嗯...

當然也去看了很多的裙子...

也進了很多平常不進的店...

呵呵...

穿那些裙子有點彆扭...

不過又很奇怪的感覺...

因為有點不像我...

哈哈...

不過沒買到...

等媽媽去看過比較好...

哈哈...

然後我們去買了舒慧的禮物...

找了好久呢...

找到後才去買豬豬的鞋子...

豬豬試了好久...

然後...

我終於看到了曉斌的人影...

不過看他幾可憐一下...

他的啊翔背叛他去打球了...

他自己沒有transport...

要等到7點才能回家...

=,='''

所以...

身為損友...

我就教他打發時間的方法...

就是:

去大廳大喊大叫...

他就會被警察抓掉...

鬧一下...

半個小時很快過去的...

結果被他罵了...

唉...

好心沒好報~~

=,='''

後來我和李琳先跑路了~~

再不回我怕會被我媽砍了...

哈哈...

然後就這樣...

晚上還去補習...

累死人...

 

p/s: 豬說他聽了我們的CD很感動...^^我也很感動...因為你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