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後...

1.35 pm...

我,李琳和英傑出校去KP買豬的禮物...

結果...

為了找一只白色的小狗...

找了整間KP...

都找不到...

全部只剩黑色和巧克力色的...

=,='''

後來還想說不知道她喜不喜歡黑色...

不過換別的禮物又找不到適合的...

結果還是去回第一間店...

買回同樣的一隻黑色狗狗...

唉...

這樣子兜來兜去的...

都花了不少時間...

正常來說...

我們 2.30 pm 左右就該出現在中國文學班內...

>_<

真是的...

然後還去吃了點東西...

不過啊...

那個 KP food court 真的不能吃的...

那麼貴!!!

搶錢啊???

一盤鐵板伊面=RM5???

還沒有加任何東西...

貴死人了...

難怪生意越來越差~~

活該啊!!!!

人家麥當當才不過 RM5.95 ...

早知道那麼貴我就去吃麥當當了~~

TT_TT

本來要省錢才去吃food court...

沒想到更浪費錢...

*嘆氣*~~

結果勒~~

吃飽了后買好了后...

都快3.00 pm了...

555~~

我要上課的~~

英傑乾脆不去上了...

我和李琳就跑啊跑~~

跑到 bilik tayangan 去...

結果發現沒有人欸...

=,=''

原來換去 5s4 了...

炸到...

=3=

遲了大到...

真的好對不起老師啊~~

sorry...

>_<

下個星期我會加倍的專心聽課的!!!

 

今天考chemistry...

考一課...

結果原來很多...

讀得我很想哭...

不過總算理解了那個 stupid oxidation and reduction...

我昨天晚上拼chemist拼到 2.00 am...

 感覺還蠻不錯的阿...

結果今天拿到考卷...

TT_TT

我竟然忘了怎麼寫 IUPAC name...

我還在懷疑哦...

O2 是算+4 還是算+2...

這樣 O4 ?

+8?+4?

唉...

結果竟然敗在 K 手上...

K 是 +1 不是 +2 啦...

死的...

這個也忘記...

=,='''

然後竟然還有 transition element 出現...

bla bla bla...

我只記得有coloured compound 和 various oxidation number...

剩的 characteristics...

一律忘光光了...

老師很壞欸...

不守信用...

出 form 4 的...

TT_TT

欸...

關於那個 redox cell 的好像還好...

不過我不知道怎樣寫那個5分的...

=,='''

唉唷...

整體來說...

亂七八糟...

conclution: 原來雖然只出一課但是只讀一課是不行的!!!

我這麼用心讀...

這樣的結果讓我很無法接受...

TT_TT

555...

像准吉說的...

不讀還好...

讀了expect 太高...

現在不會就很傷心了...

TT_TT

我要開始拼chemist了啦...

對我自己太過失望了...

我發誓...

我努力讀完 form4 + form5 的 syllabus 后...

畢業後我再拿chemistry...

我就不叫林慧敏!!!

啊~~~~~

 

明天是豬的生日了...

也是最後一天的月考...

明天有去shopping~~

希望可以找到便宜又漂亮的小禮服...^^

呼~~

等下去拼biology...

moral 啊...

我不讀應該會被 pavani 殺掉吧??

呵呵...

 

 

p/s: 死進勤...害李琳要送給豬的日曆曝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