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by ♥ Cishore ♪♫.

MJ 去世的時候...

我只是略有驚訝...

怎麼會?

但卻沒有任何的難過...

畢竟我不是出生在麥可的年代...

或者說...

那時我還小...

 

記憶中...

媽媽指著電視中的麥可對我說...

''諾...那就是michael jackson 的 moonwalk...''

''哦...''

那是我唯一的反應...

而那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即使 MJ 死後媒體鬧得沸沸湯湯的...

我也只是去翻翻報紙...

看那些媒體怎麼為這位天王宣傳他的死訊...

諷刺的是...

麥可死後,報導的不再是他的負面新聞...

而是一切他對娛樂界做出的貢獻...

 

或許媒體是萬能的吧?

喜歡踩就踩...

喜歡捧就捧...

我突然想起那些大明星無奈的說:

''當我們談戀愛時,媒體想盡辦法要我們公開;

  當我們公開後,媒體等我們何時分手;

  當我們分手後,媒體等我們何時複合;

  當我們結婚時,媒體等我們何時離婚...''

名人的生命就那麼的無奈嘛?

 

扯遠了...

 

那天...

電視正播著 MJ 的追思會...

我看著看著...

突然由心底生出了難過的感覺...

我有點想哭...

那一刻...

我才真正感受到...

這個世界...

失去了一位偉大的人物...

真的...

永永遠遠的失去了...

 

不過...

或許這對他來說是個更好的解脫也說不定...

他的一生就像場悲劇...

這麼轟轟烈烈的死去...

 

我想...

很多年以後...

就算大家已經忘了他的音樂...

還是會有很多人記得MJ這個人...

還有他的moonwalk...

就像我們知道貓王一樣.

 

 

p/s: 我才發現,我錯過了那麼多的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