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算是張棟樑的粉絲...

不過...

那天星期六...

6月27日...

因為阿黎約我去看啊...

還說借給我幾張唱片給我拿去簽名的...

因為詩韻也叫牛奶幫她帶了很多張唱片去簽...

所以借我幾張也可以...

不過勒~

我竟然遲到了...

因為我弟弟和姐姐他們很不配合時間...

叫他們準備又拖拖拉拉的...

=,='''

不過還好趕上了...

但是...

牛奶已經給張棟樑簽完了~~

T_T

浪費了我來的目的...

無所謂啦...

既然都來了...

當然要拍很多照片啦...

所以...

我跟牛奶擠到了一個  ''quite'' ideal location~

開始我們無止境的''卡查卡查''~~

拍照的途中...

我和牛奶都有相同的感想...

欸欸欸欸...

我們今天是走''''運是吧?

早上跟人家鬼屋...

晚上跟人家張棟樑...

累不累啊?

我墊腳拍照墊得腳都快抽筋了~~

TT_TT

突然間...

牛奶推了推我...

問我...

''欸...那個在簽名的...是不是世祿啊?''

''蛤?世祿???哪裡??哪裡??''

我左看右看...

終於看到了正在簽著名的那個男的...

''欸欸...真的幾像一下的哦...''

''不然你喊他的名字看?''

''好啊好啊...''

''欸等一下...很好笑勒. ..這樣亂喊...''

''是囉...''

''不用緊啦...等他轉頭就知道了囉~''

照對話來看...

我還發現了一樣東西...

果然我話比較多...比較廢...

人家一句我三句...

=,='''

話說回來...

他轉頭後...

我們發現...

真的是世祿欸!!!

>_<

怎麼會???

(我聽見我的哀呼~)

''牛奶...你輸了囉~人家是歌迷會的勒..''

終於...等了一段時間...

張棟樑終於簽完名了..

我盼他站起來的那刻盼了好久...

相機預備備~~

開始...

卡查卡查卡查~~

看完了...

走人貝~~^^

哈哈...

我怕被棟樑的粉絲打死....

好啦...

祝棟樑前途似錦...

唱片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