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光華難得的一次嘉年華...

厄...

或者更formal一點的叫 hari koperasi...

學校說今年要試著辦一個小小型的...

結果...看起來還滿 型的嘛~

ELS 的爆米花~~

tuan teck so ss lar~~ XD 數學學會...^^

全部都穿上圍裙...很有型哦? 這是家政協會的...^^

robotic club...^^還有得看robot 欸...^^

跆拳道社...我其實很想要~~尤其是death note 的...>_<

抓魚魚~~老師也瘋狂了...XD

 

9.10am...

鍾一敲我就超興奮的~~

我們可以說是種 幸運 嗎?

或者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們在光華的最後一年...

有了我們在光華中難得一次的嘉年華...

聽別人說...

已畢業生知道之後的反應都是:

''蛤?光華幾時有canteen day了???''

哦,對...

的確沒有 canteen day...

因為是 hari koperasi 啦...

cheh~~

欸欸欸...

又離題了...

時間一到...

每個人就開始朝光華廣場走去...

那時人已經超多的了...

我們就先到處走走看看...

真的很不錯欸~

不過出現了一個問題...

固本!!!

我這裡只剩下7塊錢...

我弟弟拿走了3塊...

當場的確有在賣...

不過...

售鑿了!!!

合作社的檔口周圍圍滿了滿滿的人...

每個手里都拿著一大鐉的錢...

但是就是...

沒有固本了!!!

真糟糕...

每個團體的檔口生意都不錯...

但是卻出現了很多想買卻沒的買的人...

或者說是...

有錢也不能買...

XD

所以大家都說...

全部團體都很成功...

只有合作社最失敗...

不過其實我還是需要換他們一個清白...

 

話說...

合作社被老師們通知這只會是個很小型的嘉年華...

不需要很多的固本...

況且只有早上班的同學們參加~~

所以...

他們也就自然的沒有做很多固本...

不過反應卻異常的熱烈...

在一個星期內...

固本買上了整万張...

而且每張不都只是RM1哦...

還有兩零吉的...

可能連他們都沒有想到會那麼快賣掉整万塊錢的固本...

不過...

沒想到...

還有更多的人...

是打算當天才購買固本的...

結果就發生了這樣的一個場面...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我提早買了...

哈哈...

後來問題解決不了...

老師開始讓大家用現錢買了...

CASH~~

我買了一些吃的...

然後心里掛念著我的鬼屋~~

我親愛的鬼屋啊!!!

我發誓我今天一定要進到!!!

不過...

我發現...

進去鬼屋的隊伍已經排的像龍一樣長了~~

而且絲毫無動靜的前進...

我好想哭哦!

這時希望的 曙光 出現了!!!

我們班上有同學9點就開始排隊了...

所以...

我們就做壞人...

插隊進去...

真的 很對不起 後面的各位...

對不起...

不過這真的是我的夢想...

我想進想的無可救葯...

進不到我真的會哭給你看的...

>_<

不過...

即使擠到了那麼的前面...

我們依然等了接近一個小時多...

毫無進步可言的隊伍...

我暈~

當時間越來越遲的時候大家越來越不安了...

推推擠擠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鬼屋的委員開始出來調整情況...

還一度休場...

雖然在那麼前面...

還是有很大可能進不到的...

還好英傑幫我們換票...

然後感謝班上的那幾個男生擠到那麼前面...

我們才能找藉口擠去前面...

啊不然我真的覺得後果不堪設想...

感恩啊!!!

哦,對...

值得一提的是...

入場劵是 冥纸 诶...

那种烧给祖先的冥币啊...

哈哈~~~

這張照片出乎意料的有效果欸...照片的故事是... 他是光華校友...是攝影發燒友來的啦...然後他說要拍人家手上拿著冥紙...所以勒...剛好文珊拿著給我拍...他就順便拍囉...結果哦...就變成好像拍來拍去...=,='''

說回來...

不過擠到了前面的時候情況依然不太樂觀...

不過心開始有點安了...

至少我應該一定進得到了...

哇哈哈哈哈~~

這是連TCC都出動了...

她叫同學們停止推擠...

說買了票進不到的會退票...

bla bla bla 的...

還說這樣很危險...

如果有H1N1的話就每個人都中獎了~!

不過...

問題是...

如果你已經處於那麼前面的位置...

.會..棄.?

不可能嘛!!!

你退錢給我也不要!!!

我只是要進去而已~~

T_T

還好啦...

過了一段時間的繼續擁擠...

終於...

我們...

成功的進去了...

好感動!!!

T^T

在下面等了一下子...

有人跟我們解說規則...

包括...

不可以打鬼...

哈哈...

這是很多人想做的事...

XD

等待的期間扮起殭屍~~

好啦...

過後在入口處交了冥紙給''女版''閻羅王後才進去...

整個禮堂都被用來製造鬼屋了...

有很多隧道...

用布啊...

桌子椅子等隔成一條條的路...

然後不時不時有人跑出來嚇你...

害我一直 尖叫...

T_T

其實我們也知道它不是真的啊...

但是...

這個是人的本能...

因為有一點的恐懼心...

在沒有防備之下突然有人跳出來...

就真的被得很慘...

T_T

後台那裡還真的做的不錯欸...

我最喜歡那裡了...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

其實都知道是人扮的...

可是還是會很怕他們靠近...

有點陰深深的感覺...

>_<

然後就敬而遠之...

文珊很可愛...

她怕撞到那些工作人員的頭...

還叫那個人不要伸頭出來...

一直等到她過去先...

=,='''

總結來說...

一個星期能做出來這樣...

也算不錯了啦!

謝謝哦~

不過...

出來後...

我還真的滿身大汗...

不是被嚇出來的...

是禮堂真的很熱...

>_<

好啦...

大概這樣啦...

這個嘉年華真的很成功...

所以...

希望明年的...

會更棒囉!

今年做不好的就歸咎為---沒有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