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e

(本期介紹...依然是霹靂...在太平湖边的茂密樹~很有型...就拍下來了...)

 

這真的只是原則上的問題...

無論你信或不信.

這只是我的堅持...

或許在別人眼里那是無謂的...

但,我真的無法就因為世界的虛假面而放棄我的原則...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

我承認.

100%的...

或許偶爾我會有些公私不分...

但在這件事情上我絕對分的明明白白...

工作上的怨恨我可以不計較...

放下工作大家依然是好同學...

你不欠我我不欠你...

或許工作上態度的問題令我對身為同學的你有些偏見...

這或許有點超出的界限...

但,不同的目的;不同的場合...

對我來說意義真的很不相同...

我不喜歡虛假的吹捧...

但如果以不一樣的身分來做相同的事情...

我絕對很樂意...

萬分的...

這一切真的只是原則上的問題...

無論你信亦或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