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找不到很多的時間來發我的文章...

所以先來哀悼那隻可憐的小鳥再來慢慢敘述我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話說...

星期一啊...

我也忘了有甚麼事發生了...

好像整天都埋在書堆中~~

哦...對了!

嘉年華!!!

學校今年是第二年有hari koperasi...

而且恰逢今年學校有計畫要建一座新的科學室...

所以,很難得的...

光華國中有了第一次的嘉年華!!!

我是不清楚之前有沒有過這樣的活動...

不過本小姐在屆以來都沒有這是事實...

所以,能在中學生涯的有生之年體驗到自己學校的 carnival 是一件令我極度瘋狂的事情!!!

恩恩...

好像有點喘不過起來...

(如果你照著那整句不換氣的唸的話...)

哈哈...

好啦...

這個星期六就是所謂的 Hari Koperasi / Carnival ~~

我已經買了十塊錢的固本...

如果不夠用再去買好了...

^^

真的很興奮欸...

有鬼屋啦...可以點歌啦...還有賣很多好吃的~~

嘿嘿...

別的學校如果早就已經有過這種的活動請不要笑我!!!

因為我是真的很興奮...

雖然這次只是個小型的嘉年華而已...

連下午班都好像沒有得參與呢~~

外校更不用說了...

不過據說如果成功的話...

明年可以辦大型的...

不過那不關我的事了...

我都畢業了...

T_T

okok...

說完嘉年華...

就是最近我還是一樣很忙...

有點累人呢~~

要做這個...要做那個...

然後身為一個主編...

我又不能不交出一點成績...

所以那天做著做著竟然做到了一點半...

媽媽叫我睡覺是我才驚覺時間過了那麼久~~

不過真得有點難度啦...

我做的東西一定要至少連我自己都滿意我才可以交出來...

不過偏偏我的要求挺高的...

這樣的時期讓我想起設計 t-shirt 的時候...

不過我的 t-shirt 成果沒有讓我失望~~

我的survey告訴我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挺漂亮的~~

^^y  

嘿嘿...

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希望這次班刊我也可以做得讓大家眼前一亮...

特別---是我們要求的最低標準...

不過現在的構思應該足夠滿足那點了...

^^

昨天星期三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就突然搞起emo來...

不過時間不太長啦...

但是很連續不斷的...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事情的~~

話說回來...

最近李琳有點發騷...

一直對我們放電~~

我們都快招架不住了...

哈哈...

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

不過文珊說李琳的眼睛會笑...

難怪會不小心就電到那麼多人~~~

啊不過勒~~

豬真的發燒了呢...

T_T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啊!!!

我很怕她又像去年一樣一病就病了整半個月...

嚇死人了!!!

哦,對啦!!!

昨天星期三是我們圖書館正式 duty 的最後一天了...

下個星期就已經是換新血了...

嗯...

會舍不得嘛?

不會欸...

或許有點吧...

對於星期三的每個人...

都有了點感情...

每個星期瘋瘋癲癲的玩鬧...

這樣也過了半年了...

joey,小魚兒,richard...等等的...

昨天小魚兒還在counter開了怡紅院呢...

真的是我的病人...XD

還有啊, 謝謝 richard 送的 bali 吊飾哦!!!

我很喜歡...^^

下個星期三是我們的最後一天了...

我很期待junior們準備了甚麼給我們...

還有你們要對我們說的話...^^

好啦...

這些是關於今天之前的...

今天的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