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們家的窗口欄杆上突然出現了一只很可愛的小小鳥~~

我剛開始忙著做一些事情...

所以...

就暫時先斬斷想跑去看的慾望~~

我只知道...

它還沒走...

因為...

它的叫聲實在是很響...

''啾啾啾~''

...超大聲的...

不久...

我弟弟就跑進房間來跟我說...

那只小鳥真的很可愛...

好像剛出生...

肥肥的...

小小一只...

而且你很靠近看它也不會跑哦!!!

我那時剛好做完手上的工作~

所以馬上衝出去看...

哇!!!

真的超卡哇依的!!!

>_<

不過想對它說聲抱歉...

因為我拍照的時候沒注意到閃光設定...

閃到它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哦...

TT_TT

不過...

不知怎麼的...

那隻小鳥突然跳進來...

卡住了我家窗口的百葉窗的縫隙里...

我媽媽看它很可憐...

怕它出不去找不到媽媽...

就把它拿下來...

放回窗邊去...

誰知道...

過不料一陣子...

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後...

有一隻東西跳起來抓掉了小鳥...

我們一轉身看見小鳥不見了...

嚇了一跳...

我爸爸說應該是貓...

TT_TT

我們衝出去找...

希望它只是掉下去了...

可是找來找去連貓的影子都沒有...

TT_TT

可惡的貓!

虧我之前還曾一度覺得你們可愛!!!

那麼可愛的小鳥你也肯吃掉它~~

>_<

55555~~

唉...

希望小小鳥可以安息吧!

好可愛啊你!!!

TT_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