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carefour 走走...

才發現現在那裡的停車場被 funfair 租了下來...

而且那個 funfair 的遊戲都還蠻不錯的說...

有很多看起來很好玩的...

^^

不過我最懊惱的是...

我沒有帶相機!!!!!

T_T

很漂亮的燈光啊~~

整幅圖拍起來應該很有fu才對~~

我連名字都想好了...

<童年的回憶>

哈....

 

好啦...

我和弟弟就很想玩...

不過那時剛吃飽...

我們怕直接去玩會吐出來...

所以就先去走走羅~

shopping 完後我們出來就在掙扎著要選哪一個...

那裡有那個像 sunway dry world 里 360 度旋轉的那個...

另外一個看起來很不錯的是一直旋轉的...

不過你坐的那個車子會傾斜大概80度左右...

然後還會反方向旋轉...

最後...

因為還是有點擔心那個所謂的360大旋轉...

最後決定坐另外一個...

而且那個看起來蠻值得的...

轉了很久之後還會換反方向轉...

大概有整十分鐘吧~!

然後我和我老弟就很興奮得去坐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開始...

說真的...

有點興奮...

因為在上面的感覺比想像中的要快...

不過...

轉了幾圈之後...

我真的開始覺得有點暈...

繼續轉...

旁邊的燈光閃下閃下...

音樂忽大忽小的...

風在你耳邊呼呼的吹過...

我真的開始很想吐...

本來我和我老弟還會一直在那裡講廢話...

到了我媽媽那裡還會招手...

最後...

我只能安靜的坐在那裡...

用手捂著我的嘴巴...

(因為我怕我會吐出來...>_<)

我弟弟就開始對我媽媽喊說:

''哈哈~林慧敏要死了~''

我不敢講話...

只能最多應一兩句...

然後比一堆手勢...

=,='''

後來...

換反方向轉時...

我真的覺得...

OMG!

頭後面好像有一個東西拉著...

更暈了...

我必須一直吞口水...

因為我要壓下那股想吐的感覺...

>_<

啊~~~~

為甚麼還不停呢???

我開始覺得...

原來...

轉那麼久不是一件好事!!!

終於...

停了...

我下來的時候走路有點不穩...

我終於明白...

為甚麼剛才我再看別人玩的時候沒有人很 high...

反而都是很靜的坐在那裡不動...

或者用手撐著頭...

因為...

這不是一般的暈!!!

我媽媽也說...

同一班的人也有很多用手捂著嘴巴的...

哇哩勒~!

沒有開玩笑或誇大其辭...

我在回家的路上完全不能說上幾句話...

然後到了家里我還是很想吐...

休息了差不多有一個小時...

我還是很想吐...

@#$%&$#...

比生病還難受...

簡直是花錢受罪...

 

虧我還跟弟弟說...

待會回去之後要跟我姊姊炫燿!

(因為我姊姊去朋友聚會...)

結果回來之後我一句話都不能說...

 

嘿嘿...

想不想試一下?

去klg 的 carefour 玩吧~

包你刺激到說不出話!!!

(不過為甚麼我的弟弟只是很暈沒有想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