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info hunt ...

其實當初參加時也沒說真的知道它到底是甚麼...

只是說反正參加由獎狀拿...

贏了還可以代表學校...

還可以玩...

就想都沒想得去了...

(有拉...想了那麼0.01秒...)

難得,有機會在這種類似尋寶比賽的遊戲中和朋友們一起參與...

當時還因為組別人數突然變更而用來抽籤決定勒~

最後...我那組的人有豬,李琳,曉斌,凱翔,弈傑...

XD

我今天實在很早就到了學校...

明明是8.45才集合...

我8點就到了...

然後...發現沒有甚麼人到...

就趴在食堂的桌上邊聽歌邊睡覺...

只是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周圍的人慢慢的變多了...

後來才發現...

原來豬和李琳早就到了...

我沒帶電話,也沒看到他們的訊息...

原來他們在树下等我...

=,='''

不過因為一些蠻好笑的因素...

(下了小小的雨...+聽說主辦當局的車爆胎了~)

所以延遲了一點...

後來開始的時候...

我們先聽了一堆講解...

我才發現這個 info hunt 原來是某大學辦的~

遙想另邊廂...

inti 在辦著更好玩的 i-challenge~

回來!

全部人都好像很認真的在聽...

結果我們組的人好像根本沒在聽...

我啊??

算是很努力的在聽著...

不過我的頭腦沒有在收...

XD

誰知道...

最後還真的要有組長,組名和slogan~

我們還以為不用的說...

沒有人要當組長...

結果最後變成猜拳決定...

凱翔就這樣''幸運的''當了我們組的組長....

^^

然後組名也一直得不出一個結果...

還要英文國文的...

突然間都不知道該怎麼選...

甚麼奇奇怪怪的名字都跑出來了...

到最後才決定用''96''...

slogan 更''96''~

本來想亂來的...

but...

看到別組的氣勢還不錯...

所以就臨時換了一個...

''nine nine nine

 six six six

 we are nine six

 ''gao lat''! (96)    ''

效果還不錯...

哈哈...

到最後...才發現...

slogan根本沒甚麼用處...

只喊了一次而已嘛~~

=,='''

真正開始前...

主辦當局的人讀了一整堆關於那所大學的資料給我們聽...

要我們記下來...

待會會問...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抄下來...

不過我發現了曉斌讓人驚訝的能力...

他沒有動手...

不過...

他竟然可以蠻完整的把全部東西用頭腦記下來欸...

好厲害!!!

他們讓一組一組出去比...

我們是第六組...

所以在裡面等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才終於到我們時候...

先回答第一張關於那所大學的資料的問題...

然後去圖書館...

找一本指定的百科全書...

翻到指定的頁數...

回答關於那一頁以內的問題...

然後還有幾題是可以在圖書館里找到答案的...

還好啦...

我總算有幫上一點忙...

然後就到候車亭去...

開始回答很多需要靠記憶力的題目...IQ題...和數學題...

我才發現我有多笨...

其實我的頭腦不能在短時間轉很快的欸...

我需要時間...

然後男生反而可以很快想到...

比如,雖然曉斌移動的速度實在有夠'快'...

但是他的記憶力確實幫助了很多...

T_T 為甚麼他那麼厲害???

接下來很多站的問題也是一樣...

奇奇怪怪...

很多都是IQ題來的...

我們發現我們很多都不會做...

亂亂做的也很多...

所以有點擔心結果會很糟糕...

公佈答案時...

我們驚然的發現...

原來我們對了很多欸...

哈哈...

甚至很有可能的到第一名...

不過...

唉~

卻敗在了時間上...

=,='''

我們只得到第五名...

雖然我們對的題目是最多的...

XD

哈哈...

我是無所謂啦...

因為最近忙的過火...

沒甚麼心情搞這些螞蟻上身...

但是豬很希望能贏呢~

別太難過啦~

不過也很恭喜文珊他們那組得第一哦!!

至少s1有代表...

我們也可以沾光一下...^^

哈哈...

而且...

我真的本來是那組的...

XD

 

結束了後我跟我們組的那幾個一起去了kp吃東西...

還看到kay郭曉微的簽唱會...

 

 

 

p/s: 或許這就是上天要我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