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哦?

兩天的題目是相反的欸...

好啦...

今天我其實也已經知道結果是怎麼樣的了...

所以也沒甚麼驚喜...

(那能算是'喜'嗎???)

如我所料...

chemistry 的確沒有 fail...

直是捧了個驢子(Donkey)回家而已啦~~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真的要感謝我的chemistry...

No chemistry, no 9As...

這是真的.

如果不是在chemistry敗得那麼一塌涂地...

我也不會有那樣的恆心和毅力去努力的溫習功課...

呵呵...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

在一個這麼重要的考試中...

直接跳級拿D~~

=.='''

然後我的英語也如我所料得...

B3--66分~~

我寫得還真的有點糟...

不過還好...

沒有歷史重演了...

我的 section B 比 section A 高分...

哈哈~~

(這...值得光榮嗎???)

ok~~

除此之外...

p.moral 也意外的高分...

(pavani...對不起...不過我真的很感激這次不是你改的...^^)

90分欸!!!

哈哈~~

我的第三個9字頭成績...

PERFECTO!!!

 

最新戰績:

7--->A1

2--->A2

1--->B3

1--->D? 


我現在就可以想像得到到時家長日時老師會跟我老媽說的話...

'' secara keseluruhannya... keputusan anak kamu agak memuaskan... tetapi chemistrynya....perlu berusaha dengan lebih banyak lagilah! @#$%&*#$%.....''

就是這樣...^^

 

哦...對啦...

吳小姊今天很可愛哦...

她吼...

今天一直覺得我因為她的 chemist 比我高分一倍...

(44x2=88 !!! 這確實很誇張...^^)

我就在生她的氣...

欸欸...我是這種人嗎???

好啦...如果這些成績是我昨天拿到的話...

或許我真的會很難過啦...

但是也不關他的事啊...

我為甚麼要氣他?

0.0

but...

我昨天拿了那麼多令我滿意的成績...

開心了一整天...

你覺得我會在意嗎?

而且這樣的成績(1D+1B)我早就預料到了...

簡直可以當預言家了...

心理準備都有了...

早在一考完試的那秒開始...

我就知道我會是得到怎麼樣的成績...

所以難過的話早就難過完了...

現在啊...

英語沒有難過啦...

(不溜不溜的B3~~習慣了...)

chemist 看到還是會心沉了一下...

(啊不然我會拿麼用心的在聽答案?)

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我開始擔心下一次的考試了...

下次一定要考得更好哦!

不可以下滑...

我突然間又對我的 addmath top 10 升起了一絲絲的希望~~

 

明天我們班可以去gold coarse hotel 參加 edu fair 欸...

真好...

不用上課...^^

haha...

 

唉唷...

最近我突然變得很拼maple...

今天跳了4 個 lvl...

28了...

其實都是我弟弟害得...

他一直引誘我說有 3x exp 欸...

還我動了凡心...

XD

 

p/s: 雲頂游的 post 還沒寫欸...sorry... 下次再補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