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dream

塌達~~又是一張本人拍的作品啦~地點是在bukit merah lake town resort 的水上遊樂園~~水的波動...很有迷幻的fu哦??? XD 我發現哦...如果現場顏色不漂亮的話...用sepia或者B&W會更有味道欸~~

 

16日的假期,結束了...

時間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溜過我們的身邊...

靜悄悄的...

為我們留下了歲月的痕跡...

 

這一個難得的假期,

就這樣到了最尾聲...

我真的有點捨不得...

2天的領袖營;

3天的霹靂之旅;

1天的game fest;

1天的朋友日;

2天的雲頂之旅...

再加上無數個空閒的忙碌天...

統統結束了...

 

我實在想不起這個假期我為自己做了些甚麼...

功課?課本?

唉~

別提了...

 

不過...

我想我還是有做了些甚麼...

可以記載的事情...

我經歷了累人的5天...

獲得了一些特別的經驗...

得到了一些漂亮的照片...

我玩樂了2天...

讓身心獲的一些滋潤...

獲得了一些歡笑...

我讀完了<歸去來兮>...

至少我為我的spm盡了那麼一點點的努力...

讓我不至於那麼的內疚...

我讀完了英文版的<the circus of adventure>...

那是我人生第一本厚厚的英文小說...

也許是這會是個好的開始...

我看完了<霹靂mit>...

讓我找回好久不見的追劇心情...

再加上一些刺激,感動,還有思考...

我玩回了maple story...

還 train 了一個現在 21 lvl 的 knight of cygnus...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為了甚麼...XD

 

今天,6月14日了欸...

中五過了一半了...

不...

或許我剰下的日子是少過半年的...

我其實真的有點害怕.

畢業後,

我們會變成怎麼樣?

留下來的會剩多少?

哈哈...

其實我煩惱的會不會太多了呢?

先別管這個...

畢竟還有時間啊...

不過...

我們缺的卻也是時間...

 

假期後...

我們真的必須面對自己即將來臨的考試?

或許?

吧?

 

 

p/s:  竟然只剩三個月...時間過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