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70.JPG

早上起來,

你能不能想像自己當天會突然的被捲入一場無辜的風災?

你試著阻止...

但卻沒有人聽得見也沒有人看得見你.

就只因為你是一個不會影響大局的小角色.

沒有能力.

沒有影響力.

 

風雨之中...

我封緊了雙唇.

或許我還是自私的.

看著眼前的人受了傷...

我看見了.

但是為了保住自己不受影響.

我選擇了閉上眼睛.

周圍的大風大雨毫不留情的吹打著...

我聽見了.

但我還是選擇了沉默...

只不過...

心在抽痛著...

感覺是真實的.

沒有欺瞞.

我聽見風刮在無辜的人身上...

我看見雨無理的打在疼痛的人們身上...

最後.

我看到了淚水...

 

起初的用意是善良的.

但最後都變成了錯誤.

這一切或許都只是時機不對啊!

只不過我很懷疑...

難道上天看不見那一開始的錯誤嗎?

為甚麼還要繼續?

我想沒有人能給我一個答案...

 

我氣忿的轉過頭...

就連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或許是我不忍心再看見下一場暴風雨的降臨...

因為我永遠不夠狠心做出如此的深刻的傷害.

 

當一切的努力快變成一塘泥漿...

那感覺真的不好受.

付出的努力真的已經足夠了!

但是卻還是永遠都不足夠!

 

最後的反駁.

換來了更多的淚水...

和無奈.

還有爭吵...

心.

抽得更緊了.

 

最後...

暴風雨停止了...

我看見一些愧疚的心...

還有一些毫無愧疚的眼神.

 

我最後抽起了給與安慰的雙手...

選擇獨自遠離.

留下一片的寂靜...

 

伴隨著...

整夜的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