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也就是 5月 30 & 31 號是圖書館第四屆的領袖營...

我參加過兩年,今年是我的第三年,也是我第一次身為ajk之一...

老實說...我也不算甚麼鬼ajk啦...

我只是設計衣 t-shirt 而已...

我的工作,在kem前的幾個月就完成了...

這個 kem 我沒有參與任何策劃...

我只是去當當站長而已啦...

哈哈...

well...

第一天我一大早就在那裡派衣服...

派到我要死要活...

啊啦...沒那麼誇張...

就是有點pek-chek...

因為我連名單都沒有...

還要跟keselamatan的借名單...

=.='''

好啦...

第一天開始當然要有開幕典禮羅...

校長沒有來~~

然後以對無聊的致詞後就開始了第一個遊戲...

就是那個將軍啊...

搶寶物啊的那個羅...

場面有點混亂...=='''

then...

就開始讓每組畫banner...

還有解釋banner...

在那當兒...

我們被分配了gurdian angel 要做的指定動作...

我的是給他們鼓勵+支持....

不過我真的覺得沒有人會猜得出來...

好奇怪欸...

不過我還是做啦...

爽爽就亂喊:''加油!!!''

然後到每一組探察軍情...

然後臨走前再外加一句:''加油!''

有時真的有點像自high...

畫完banner後就有ceramah...

這次的講師就是我們學校大名鼎鼎的 pn. sally~

老實說...

pn sally 講的不錯欸...

過後聽老師說才知道她已經有去了解過我們的狀況和面對的問題...

所以才能說到心窩里去...

哈哈...

還玩了很多小遊戲...

真不錯的說...

然後 'mum mum' 時間就到啦~

吃飯啦.... xp

很好笑...

我們 f5 的就先去吃...

結果pn sally一講完...

我們就快點收起飯盒...

跑回上去禮堂...

幾冷一下的...==

吃飽飽後...

就是station game--- demon and angel 了...

我的station幾冷下...

待了整天的禮堂...

我的station...

竟然還是禮堂...

T^T

我超想哭的...

而且...

因為一些狀況發生...

所以...

遊戲換成...

算數學題?

唉...

我真的有冷到...

而且為甚麼...

我等了那麼久沒有人要上來勒?

是不是勒?

過後很好笑囉...

我就拿麥克風來唱歌...

PA system 的人就開那首歌給我...

叫我跟著音樂一起唱...

XD

不過他們其實很可憐...

我們說是舉辦kem沒辦法...

不過他們卻得跟著我們一樣一整天待在學校里...

而且還沒有甚麼事情做...

就躲在舞台後面...

很可憐欸...

為他們致敬!

好啦...

之後我稱空隙就跑了出去...

還去當了一陣子的demon...

我在腳車亭那站等那兩組的人結束...

哈哈...

結果一結束兩組拔腿就跑...

=='''

我追的要死要活...

終於抓到一只可憐的mangsa...

被我拉回去寫毛筆字...

哈哈...

然後要收拾時...

他們就說要不要在找幾個人回來當犧牲品寫毛筆字...

我就又興奮的跑去抓囉...

哈哈...

我走不到幾不就碰到'酷愛'的人...

他們看到我跑到想看到鬼醬...==

我從學校山頂追到山頂pusat activity...

本來想放棄的...

不過想想都追了那麼遠...

至少要抓一只回去...

結果'酷愛'的另一個人又被我抓到了...

哈哈哈...

我們就走回下去...

寫毛筆字...

LOLZ...

那個女生很無奈...

我們過後還有跟她拍照勒!

haha...

sorry lor...

juz play nia maa~

所以啊...

那天我玩的最high的部分應該就是追人的時候...

呵呵...

不過其實那天我都一直很high一下的啦...

ceramah我都可以high...

我都不知道我吃錯甚麼葯...

應該是前一晚睡不夠導致的...

這是建田的teory...^^

都是死dar啦...

叫我去玩maple...=='''

好了啦...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

我一大早到學校就看到每組很賣力的在練舞...

哈哈...

不錯不錯!

當然囉...

因為第二天每組都要帶領大家跳舞啊~

haha...

期間...

因為'櫻花'的旗被搶走了...

所以...

我終於有機會叫 solo king 上台唱歌了!

哈哈...

前一天因為我臨時跑掉所以失去這個機會...

不過機會來臨了!

為了拯救櫻花的旗...

他真的去上台solo欸...

還長周杰倫的<稻香>...

他唱的不錯哦!

還rap勒 ~

xp

跳完舞後我們就完 kling 的 game...

就是那個 '踩死你x3' 啦...

我們F5的也有一起玩...

組名叫''ga za''= 蟑螂 ...

我取的勒!

不過第二場就輸了...

变成'老鼠'的組員...T^T

沒想到...

最後獲得勝利的...

竟然是...

由 richard,wei yan,chun woei,chicken little 組成的 ''pikachu''?!

他們真的很強...

還記錄起來的勒...

人家這樣有計畫性...

當然是winner啦...

四個人贏全場...

哈哈...

然後就有baby hunt...

就是有四個板上面會粘滿所有senior小時後的照片...

然後每組就要去猜看是誰來的...

結果...T^T

竟然沒有人猜對我的...

這麼像...

不像嗎?

你看過那一個小孩還會有黑眼圈的?

T^T

接下來又有'語言班'...

還有每組的各國語言+手勢...

老實說...有點無聊...

過後就可以'mum mum' 了...

哈哈...

吃飽之後...

我們的水戰開始了...

真的哦...

接下來每一個station都是玩水的...

我那個station專門用水搶的啦...

怎麼玩就不用說了...

不過遊戲開始前有一些小插曲...

那天學校有很多外校學生來排球比賽...

有一群男女學生看到水搶很興奮...

沒經過我們允許...

就自己拿來玩...

我們就很...

無言...

我們辛辛苦苦裝滿水...

快給他們噴完了...

T^T

叫他們還回來又很有難度... =,='''

幸好chua chua很勇敢...

去叫他們拿回來...

哈哈...

謝謝囉...

時間方面有點太長了...

所以我們輸的隊伍被罰噴水...

不過有兩次輸的隊伍被懲罰時我和蔡蔡一起去被噴水...

這樣才好玩嘛!

不然我們自己干干的...

很無聊欸...

XD

有的水搶真的超大支的...

很好用...

我一直拿來玩...

還乘機噴了很多junior 水...

sorry lar...

juz a game...

take it easy, k?

玩完水後....

我們就換了這次 kem 的 t-shirt...

就是我設計的那件啦!!!

幾興奮下...

看到那麼多人穿我設計的衣服...^^

haha...

然後ajk就討論得獎的名單...

下面就在說感言...

然後頒獎典禮就開始了...

很多我忘了是誰得獎了...

最佳組長是yih shiun...

form 4 best boy = tean keat

form 4 best girl = jia wai

最佳進步獎 = yong sheng

best group = 心蓮心

form 3 best boy = yee shyuan

and etc etc etc...

sorry...別的跑太快拍不到...

XD

名單應該沒有錯誤吧?

錯了別打我!

 

好啦...

最後就這樣結束了...

 

我玩得很high...

這是肯定的...

我沒有留下後悔...

這也是肯定的...

其實當時我記得有一種很深的感想的...

我現在忘了...

說真的...

當參賽者比較好玩...

ajk 的生活...太輕鬆自在了點...

還有點無聊...

哈哈...

還是一句話...

或許我依然沒有獲得尊重...

或許我依然還是很渺小的...

但是,

我獲得的是另一種肯定...

...

...

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或許它就叫作...

微笑和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