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无疑是个悲喜交掺的教师节。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

或许又到了让人低落的季节吧?

最近总是有人很难过。

我也是其中一个。

 

无论如何,

今天牛奶立志去当飞机师了。

她放飞机~~~

 

今天那个teh kim tay 还是什么的。。。

真的是说得起劲了!

致词致了三种语言。

你看过吗?

先说国语。。。

然后继续换英语说得很激动。。。

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

他终于有说完的感觉了。

结果。。。

再来华语。。。

我晕~~~

所以勒~

我就在那里看书。

不过有一个巡察员很好笑。

他好像想来叫我们专心听。

但是我和淑信就很坏。

我们看他好像在和他的朋友聊说要不要过来叫我们的时候。。。

我就一直看着他。。。

看到他不好意思来抓我们为止。。。

不过我听我弟弟更厉害咯。。。

他们在下面嘛。。。

是中一的巡察员管的。

他和朋友在那里高谈阔论。

然后他们过来劝他们安静时。。。

我弟弟就和他的朋友一起欺负那个可怜的巡察员。

他们就跟那个巡查员说:

‘哎哟哟。。。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你好啊。。。如果我们没有讲话,这样你就只能一直站在那里。酱的话,你得senior就会说你没有做工。我们给你机会过来劝我们啊。。。XD'

几次之后。。。

那个巡查员干脆当他们视而不见了。。。

衰到~

休息时,我们班上的人一起去送老师们教师节礼物。。。

礼物是一个clear file ,里面放着有我们班照片的寄语,还有晓慧做的小卡片。再加一包亲手做的饼干。

我们整团人浩浩荡荡的出发,还拍了很多照片。。。^^

过后就是看表演鲁~

表演里面我最喜欢drum solo 还有 帝杰跟julian的舞咯。。。

然后最蒙查查的表演当然非‘crayon’ 莫属。。。

我一点点都不知道他们在演些什么???

and my e-n-g-l-i-s-h is not dat good...XD

好啦。。。就这样咯。。。

tomolo got kem somemore...

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