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昨天已經開始歡呼慶祝恢復自由,

但我們還是需要還sivik一個公道...

今天,才是真正的merdeka!

考完試沒有我想像中的愉快...

呵呵...

high完了...

不過我還是幾high一下的...

考sivik之前...

XD

考完試候豬豬就在做明天要送給老師的禮物...

建田應該是書讀得多...

有點腦袋秀透了...

那些佈置材料里有很多絲帶啊...甚麼的...

他就開始拿起絲帶和...

珠链?!

往自己身上纏...

=.='''

他們說他帶珠鏈很像...

RAYNIE... >_<

omg~~

then...

玩玩玩拉...

他竟然把幾百塊的班費...

弄丟了!!!

嚇到他拉~~

不過後來原來是虛驚一場...

凱芬他們為了教訓建田不負責任的行為...

偷偷把他的錢收起來了...

哈哈哈...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

玩之前要把錢收好哦!

 

下課後就開始了我無止境的pek-chek+mang zang...

下課後開會...

10.40am - 1.00pm...

我都不知道為甚麼要開這麼久...

剛開始我還好...

聽關於旅行的事情...

哦,不過聽聽一下還不錯...

然後就講關於kem的...

哦...ok...

有點偏離重點...

我的耐性本來就很有限度...

和我熟的人都該知道...

簡單來說,

就是沒有耐性.

我不喜歡長偏大論的無聊演說...

更討厭長篇大倫而且毫無重點的演說...

今天就差不多這樣...

尤其我本來心情就不大好...

過後討論關於'BHN'的事情...

(BHN 其實算是一個密碼...聰明的應該猜得出來...shhh~我甚麼都沒有說哦...^^)

我更加pek-chek...

說是討論...

更像是在燒時間做些毫無意義的重複動作...

我想在座的各位也有這種想法...

而且,

我更加確定我曾經被刷下來的理由...

我突然很同情那幾個活寶...

還有無能的我.

我很想離開.

但是我卻放不下.

其實,根本不關我的事吧?

或許我那時選擇離開丟下一切會是更好的選擇...

我的意見, 真的會很重要嗎?

在那裡,我從來就沒有所謂的地位和價值...

Im not significant!

難熬的會...

熬過了...

對不起,

或許那時我的脾氣真的很糟...

但是我真的超級無敵的不爽了...

接下來的更可愛...

告訴我們kem的站长的組合...

well...

對於這個...

我更無奈...

本來,第一天是我和慧穎的...

第二天是我和文珊...

結果,

我完完全全的被遺棄了...

sorry...

不是你們的錯...

是我的錯.

真的是我的錯...

我只是很難過...

怎麼會有人衰成這樣...

都快退休了...

不能給我美好的回憶嗎?

他們都有理由的...

我沒有怪任何人...

只是如果換做是你,

誰會不難過啊?

叫我們去問遊戲是怎麼樣的...

又沒有人要睬我...

我結果只聽了一個遊戲...

我不想再問了...

自討無趣嗎?

 

我很想回去班上...

班上正在分考卷...

而且,班上有我的快樂...

 

回到班上,

我看見我的桌上有三張考卷...

biology,math,addmath...

我本來沒有甚麼感覺的...

畢竟我還不是甚麼大喜大怒的神經病...

生氣,還是需要時間來消氣的啊...

成績還滿意...

biology- 73%

mathematics - 93%

addmath - 91%

不過,

跑來了很多個人恭喜我...

0.0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addmath真的還蠻高分的...

好像是全班最高...

不過建田跟我同分啦...

XD

sorry lar...

我沒有要串...

不過如果這個分數能讓我開心回的話...

不要怪我啦...XD

我在豬豬的刺激下...

才終於心情變好了不少...

不過也轉變的幾快的...

所以,

我應該是神經病...

 

放學後我就和豬,李琳,書茵,建田,eng keat,chong yew 和 曉斌?

一起去jj bukit raja 看電影...

坐eng keat 的車去....

幾怕一下...

他的車會swing 來 swing 去的...

T^T

我感激上天,

我還活著...

哈哈...沒有啦...

開玩笑的...XD

我突然沒有甚麼idea寫這次的outing欸...

恩...就走來走去...

還和豬豬,曉斌,建田失散了...=='''

電影<Night in the museum>很好看欸...

http://4.bp.blogspot.com/_F6L9kiiayCA/SYbyiEpbPAI/AAAAAAAAAB4/FHDiEMRf0Fk/s400/night_at_the_museum_battle_of_the_smithsonian.jpg

整部戲很搞笑...

超級幽默的...^^

故事大綱自己去找拉...

想看的話去電影院看...XD

不過啊...

這部戲帶出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快樂的事...無論那些事會不會為你帶來財富...^^

然后啊。。。我们在那里碰到四个老师。。。

老师是不是特别喜欢在星期四出来shopping?

我们看到pn.pua,pn.hong,pn.ngew+他老公XD,还有en.lim hong koon...

好啦...

這次出去我也是很開心...^^只是沒有甚麼重點寫而已...哈哈...

不過 chong yew有點可憐...好像有點孤單?...

sorry...

不過...

我跟他不熟囉...

而且我潛意識很怕和英語很pro而且不大會講華語的人講話...

>_<

haha...

我去吃晚餐了拉... 餓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