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chemistry day...

我抱著chemistry讀了一整天...

但是真的很累...

不小心睡著了 n 次...

本來打算熬通宵的...

不過眼皮卻張不開了... ==

就這樣,

放棄了...

 

 

 

 

 

今天,真的是很糟糕的一天...

so~so~terrible...

早上差點遲到...

一想起自己的chemistry還一大半沒讀完...

即使是讀完的部分...

也好像亂讀一通...

腦袋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空間慢慢吸收...

(那個甚麼研究顯示人的腦袋只用了1%我一直很懷疑是假的....)

我就超級無敵沮喪...

從來...

是從來哦...

我從來沒有試過還沒讀完一個這麼重要的科目就去考試...

(除了sejarah...ofcoarse~xD)

而且還不是剩一兩課...

是4課欸!

我真的瘋了...

 

 

 

算了...

應該不會太糟糕...

不過看到考卷後...

我真的欲哭無淚...T-T

WHAT?

大部分都是來自 form 4 chapter 8, 9...

還有 form 5 chapter 1, 2...

偏偏...是我沒有讀到的那幾課...

TT^TT

神啊~

你為甚麼這樣玩我????

 

 

第一題...

寫個兩句...

跳!

第二題...

跳!

第三題...

恩...這樣應該可以吧?

喔...

繼續跳~~

 

跳~

跳~

跳~

跳~

 

 

跳到最後我真的想自己跳下去...

 

 

 

讓我死吧~~

TT_TT

 

essay question?

呵呵...

好像...

 

 

 

 

 

也是一樣...

=='''

 

 

唉~

 

我看這整張依然白白乾乾淨淨的考卷...

真的超想哭的...

 

這種情況通常就是隨便亂寫拉...

 

不過...

我發現...

我連隨便亂寫些甚麼我也不知道...

T^T

我是連寫都寫不出來!

 

 

0.0 怎麼辦?

不寫了啦...

反正...

寫些甚麼還不是一樣錯...

 

fail...

以前每次說 fail...

雖然對於我們來說...

通常fail只等於 B...

但這次...

應該真的會fail...

 

 

miss...

這是年中考欸...

你以為月考嗎?

好了,就算是月考...

你以前也從來不會考的很差的...

上兩次的月考...

那是甚麼成績?

你自己說說看?

50+?

你也好意思考出來...

 

你已經在墮落了...

 

我自己也開始沒有信心了...

即使我真的好好讀書...

我能確定我真的就會做嗎?

別天真了...

 

月考是我考的很差總是對自己說...

沒關係拉...

因為你沒有讀啊...

不過...

上一次的biology...

證明了...

即使我讀...

結果還是一樣的...

 

 

 

第一次...

考卷竟然空了一大片的交上去...

連隨便寫都省了下來...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悲哀...

 

 

 

 

你怎麼拉?

剩下的科目...

我很想認真的去讀...

但是我真的也很害怕...

我付出的努力收不到成果...

 

 

完了拉...

拜託...

我的biology可不可以拿A1?

還我信心...

好不好...

T^T

 

 

拜託...

 

 

 

 

 

 

p/s 1: 到最後...

          我徹底放棄了chemistry...

          連繼續溫習也沒有力氣...

          fail...就讓他 fail 吧...

 

 

 

 

 

p/s 2: 雖然很多人說...他們也不會做...

          我相信...這次真的很難...

          但是,我也相信...

          他們的很難跟我的很難...

          是不一樣等級的...

          他們還是可能拿到 A...

          而我, 會是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