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今天是母亲节。。。

正值考试期间。。。

有点无奈。

我还是无奈。

XD

昨天去和外婆庆祝了母亲节~

吃大大餐~^^

拍了很多照片。。。^^

我一定要证明给我老爸看。。。

我如果买了相机会多常使用!

(p/s:照片确实是我拍的。。。不过我懒得上传。。。所以,‘偷’我姐姐部落格的照片。。。XD)

 

昨天还吃得蛮开心得啦。。。

我没什么时间写的长篇大论。。。TT^TT

还是无奈。。。

因为,我快完蛋了。。。

两天竟然才读了1个chapter 多而已。。。

这个星期考bio+chemist...

TT^TT

我真的完蛋了。。。

 

anyway...

母亲节还是得庆祝。。。

妈妈很伟大啊~

^^

所以待会儿要去庆祝我老妈的母亲节。。。

昨天是我老妈的老妈的。。。XD

嗯。。。

叫我老实跟我妈说这些话是不可能的拉。。。

我会不好意思。。。

不过,

虽然本小姐个性懒惰,不听教,偶尔脾气有点差,东西丢三落四,记性有待改进。。。

不过,那是个性上的问题啦。。。

我考完spm一定会很努力的改进的!

(成功几率有待观察。。。==)

我知道老妈的辛苦啦。。。

也知道有时你是会对我们很失望的。。。TT^TT

不过哦。。。我是真得很爱您的哦~

对不起啦。。。

我的行动还真得蛮不孝的。。。

不过我心里很孝顺的~^^

哈哈哈哈。。。

我尽量啦。。。

我也不能保证我会改变多少。

毕竟我是副懒骨头。。。

本性难移啊。。。

看到报纸上写很多来不及对母亲说的话,来不及做的事。。。

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唉。。。

sorry...妈妈。。。

不过,我可以保证~

珍珠都没有那么真!

以后我会养你的!

不用怕没有人养你。。。

这点我是可以很确定的。。。

不过,我只是怕我赚不到钱来养你而已。。。TT^TT

好啦。。。

就这样啦。。。

祝全天下伟大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