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豬和進勤兩個突然不知道發神麼神經...

心情異常的差...

我就很無辜的变成了受害者...=.='''

我就跑過去問他們數學怎麼做...

結果...

豬:"你是想欠我打是嗎?"

進勤:"$^%$&%^(*&&^*..."(n句冷嘲熱諷...)

0.0

0.0

0.0

0.0

0.0

T^T

媽媽...我做錯了甚麼???

對啦...我做錯的事就是在不對的時間跟不對的人講話!!!

算了...

放學過後幫dedication 分 form1的班級...

分的我腰酸背痛...

老了啦...>_<

真是的...

由趨勢的哦...

form1 的學生送最多的...

form5 的一點點而已...

貪新鮮的啦...

其實dedication很浪費錢的...XD

(等下我被別人打...Xp)

出去的時候幫家樂改了書...

=='''差不多好像重包而已啦...

然後...

突然聽見文珊說了一句:"那個人長的很像潤宏哦??''

0.0就是...

所以...

我就背負著大家的期待...

去做了一件幾白痴的事...

我一边忍笑...

一边走到潤宏前面...

跟他說:"潤宏...文珊講你長得很像潤宏...''

0.0  0.0  0.0  (錯愕...)

然後再若無其事的走回來...

XD

對不起哦...

弄到你這樣炸到...XD

然後...天志無意間被我們取了一大堆奇怪的英文名...

nerve of RICHARD?

Samantha?

Shanice??

他就被我們叫到很無奈...

不過,為了完成他的心願...

以後誰看到天志都請叫他....

RICHARD LEE!!!

軒軒今天還送了牛奶和joey禮物...

yerrr...

偏心的...

我也要!!!

他這次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啦~~XD

這個故事被我們說成所謂的....

姊弟戀...XD

為了不讓我看禮物...

軒軒寧願冒著被全班同學叫做''軒軒''的危險...

>_<

多麼偉大的愛情啊~~~

所以...

請大家幫個忙...

搞抬貴腳...

看到他也請叫他聲...

軒軒~!^^(軒哥也行!)

多好聽啊...

聽'宇'軒~(還記得月考的題目嗎?聽雨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