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就是所謂的校內選拔賽...

說甚麼8點...

結果等了超久的...

不過還好...

沒有像上次等那麼久...

我不想再多說甚麼了...

這次的比賽...

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參加...

不過,或許,在別人眼里...

我也是那個奇怪的傢伙吧???

其實很快就到我了...

我真的很到...

會那麼快嗎???

算了...

說甚麼都變得很沒有意義...

我進去後...

沒有甚麼緊張...

不過啊...

好像有點漏拍了...

因為這首歌的伴奏拍子本來就不容易抓...T^T

chorus 唱到一半...

就...

叮!!!

很明顯的...

應該是衰掉了...

T^T

算了...

我有那麼差哦...

=0=

算了

希望渺茫...

星期一還是得去看看成績...

老公說要陪我去看...

T^T

不過至少...

我覺得我沒有丟到臉吧...

整體來說應該還不錯的...XD

除了拍子漏掉跟伴奏不是很符合之外...

應該...

沒甚麼大問題了...XD

還真樂觀...

=.='''

不過夠致命的了...

所以,

沒抱太大的期望...

反正最後一次了...

就像kar wei 說的...

輸掉了還是勇氣可佳!!!

而且,

跟去年不同的是...

今年我有很多 fans了...XD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知道,

即使我輸掉了...

你們還是會覺得我唱的很棒的!!!

對不對?

所以也沒有擔心說沒進下一圈很丟臉甚麼的...

反正只要盡了全力就好了...

bla bla bla...

這只是一個夢想拉...

加上很大的興趣...

其實內心是有小小的期待被認可...

但是...

無所謂了...

因為

boon,zhu,susu,lilin...

都很支持我的!!!

我愛你們~~~!!!

比賽前碰到李琳...

陪了我好久...

然後我還打電話給在檳城的豬豬老公...

他是昨天唯一個sms叫我加油的人!!!

死 boon boon...都沒有叫我加油~~T^T

豬豬...

我<真的>超愛你的!!!

我其實有打給boon 的囉...

anyway...

她好想還在做豬...

zzz

不信你自己去 check 下你的未接來電~

結束了也有打給豬...

還唱了最後一次完整的chorus給他聽...

算是個完美的結束吧...

這次的比賽是最後的悔恨了...

 ♬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無論如何...

請為我的勇氣和努力致敬!!!

 

 

以後唱歌就去ktv唱~~

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