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遲來的post...sorry...不過這幾天真的抽不出時間來打...忙死了...T^T

嗯...星期五時圖書管理員有出去拍照...我差點忘光光了...看到fiona他們出去我還很奇怪...干甚麼啊???

過後才突然發現要去拍照呢...=.='''

哇哇...今年的照片全部都不好的羅...話說去年的照片...不管是圖書館的還是班上的...我都是center欸...

今年兩張都被調到最上面那排去...T^T

算了...

那天,也就是星期五...(24/4/09)...我們班上有兩個人一起生日哦!!!

噠噠噠噠!!!

壽星就是eurick 'cool' 和依蕾啦~~~

生日快樂哦~~!!!

eurick 的 cp10為他準備的生日還真不錯~

那只teddy bear有夠像他的...XD

還綁領帶欸!!!!哈哈哈哈...

雖然我還是覺得eurick長得比較像koala bear 啦...

還有哦...那個餅乾真的很好吃啦~!!!

我吃了很多...>_<

不好意思...不過真的很好吃嘛~~~^^

依蕾就是晉言他們幫她慶祝羅...

他們送了她一只大大的海豚...還有一罐糖果...^^

總之~生日快樂啦...

放學後...K time is started!!!

我,豬,shana,李琳,牛奶,建田,駿倫,和凖吉一起搭巴士去aeon bukit tinggi 唱k~~~

不過只有我們7個先上去...因為準吉要先陪她的girl去補習...然後再回去和我們會合... XD

我們為了省一半的巴士費...全部沒有換校服...XD

到了aeon我們才去換...

然後...我就用我姊姊的green box card...

我很怕他說不能用的羅...

那個準吉又還沒出現...

幸好過關了...

還我緊張一頓...=.='''

我沒有去吃''麥東東''(駿倫的講法...XD)因為,我要省錢!!!

然後牛奶他們去打包回來吃...

不過吃到一半被那裡的人發現了...=.='''

他們說要幫他們收起來...啊不然要被罰錢...=.='''

哈哈...不過幾興奮一下...

這次難得牛奶和shana都有來...T^T(感動流涕!!!)

我就跟zhu很high魯~

亂亂玩...

相比之下...

shana和牛奶還有李琳太過冷靜了...=.='''

我應該是神經病...^^

準吉就一直換歌詞酸 zhu 囉...

害到 zhu 很swt swt...

一直罵他...XD

哈哈...我和駿倫組成的''放手二人組''終於唱了一首真正的<愛不疚>~~

過後唱<為你而活>是他們說要男女pk wor...

結果...男生輸到很徹底...

哈哈...他們就說如果沒有我的話...他們就可能贏~~

哈哈哈哈哈...謝謝...謝謝誇獎...^^

不過...駿倫的聲音差點喊破了...

過後得知他過一天要去參加quiz kerjaya...

害我們嚇到叫他快點收聲!!!

我們一直要逼牛奶和文珊唱歌...

不過過後他們也算有唱到滿多首的啦...XD

牛奶啊...ktv是給你聽歌還是給你唱歌的???

全部都說要聽而已...

(害我忍不住想起我的老妹...=.=''')

會就唱而已啦!!!

relax!!!^^

話說回來...這次他們直接給我們四個小時...

很長的時間...

因為三個小時過得很快...XD

我們還去參加一個比賽...

就是亂七八糟的吹蠟燭比賽...

距離很遠...

要吹熄對面的蠟燭...

準吉試吹的時候吹熄了三根...

別人都吹不到...

我們以為贏定了...

結果來正式的...

他只吹熄了一根...

然後又另外一個人吹兩根...T^T

飲恨啊!!!

算了..回去唱歌~~~

過後大概5點多的時候牛奶就要走了...

因為他有補習...T^T

然後文珊也要跟他一起走...

我們就唱...''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

結果壊牛奶說''我不愛你...!!!''

炸到!!

說愛我會死啊!!! >_<

這麼早走...

沒有機會看到那三個男生噁心的情歌對唱...XD

他們還唱<梁山伯與茱麗葉>欸...

然後準吉和建田還背對背唱...

真的...很...ewww....>_<

我們還遇到戴伟勝...^^

還請他進來作客...XD

建田的<看透>還变成<穿透>...

很神奇的...永遠不會到那一首歌...

一到就跳一到就跳...XD

恩...我唱了幾首給他們選啦...

第一選擇--真的

第二選擇--理想情人/單身潛逃

anyway...我現在開始猶豫了...

參不參加???

不過...星期五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